南投女力對決!17年來最膠著 藍綠黨主席固守催票

民視新聞/張家維 南投報導

南投縣長選舉,被喻為17年來最膠著一戰,在選前黃金週,11月19日,國、民兩黨主席,都在南投。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呼籲選民,一定不要把票投給黑金候選人。國民黨朱立倫則說,許淑華清清白白,絕對經得起選民考驗。

更多新聞: 快新聞/公民複決案玩兩面手法? 蔣萬安:堅定支持18歲公民權

蔡英文總統,到南投為蔡培慧站台,蔡總統一上台就說,外界都說南投是藍大於綠,但這不準確,因為2020年,蔡英文選總統,在南投得票率,超過一半,總統也拜託民眾,把愛護蔡英文的票,要移轉給蔡培慧。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說,「我要多謝南投鄉親支持我,讓我可以當總統,讓我可以幫大家做事情,我也要拜託大家鄉親,這次是不是投給蔡英文的票,就投給蔡培慧。」

南投女力對決!17年來最膠著 藍綠黨主席固守催票

蔡英文強調,南投縣已經17年沒有政黨輪替,黑金、派系,都是南投無法進步的原因,呼籲選民票投蔡培慧,讓南投徹底改變。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說,「台灣人有堅持民主的決心,我們南投人也有終結黑金、終結派系的勇氣,我們如果有一個縣長跟黑道很有關係,跟地方的派系關係也很深,她就不可能替我們來設想,我們南投也沒辦法進步。」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說,「我們提名都是實實在在、清清白白,認真做事情的好的縣市長候選人,我們許淑華絕對經得起考驗。」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陪同許淑華,在南投市拜票,朱立倫請藍營支持者,團結打選戰,力保南投持續執政。

南投女力對決!17年來最膠著 藍綠黨主席固守催票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說,「全國最大的知名度叫做神力女超人,你可以去問各地大家對她都是充滿戰力、充滿欽佩,而且我相信,她將來能夠在南投表現得非常好。」

南投縣長候選人(民)蔡培慧說,「朱立倫來南投這就表示選戰越來越緊張,我相信選舉的最後一哩路,大家會做出最好的選擇,南投縣民會選會做事、真實在的1號蔡培慧。」

國民黨呼籲選民,堅持到最後一刻,防奧步。民進黨則說,這是一場黑與白的戰爭,只要民眾發揮熱情,就能走向新南投。

更多新聞: 快新聞/恩恩爸悲戚控訴「得不到真相」 侯友宜被追問反應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