轟林姿妙被起訴! 江聰淵喊話重回宜蘭榮光

民視新聞/黃富溢、黃毓倫、沈建宏 宜蘭報導

民進黨宜蘭縣長候選人江聰淵,週六(11月19日)舉辦「贏回正義」造勢活動,江聰淵砲轟宜蘭縣長林姿妙,已經被起訴4大罪,若連任恐怕會因為跑法院,影響公務。包括副總統賴清德、立法院長游錫堃也都到場相挺,拜託鄉親支持,讓宜蘭重拾榮光,擦亮民主招牌。

江聰淵競選團隊人員說,「拜託大家賴清德在這,誠懇拜託大家讓宜蘭大翻身,讓宜蘭重新擦亮民主勝利的招牌。」

民進黨宜蘭縣長候選人江聰淵,週六(11月19日)在宜蘭文化中心,舉辦造勢大會,副總統賴清德到場相挺,拜託鄉親支持。

副總統賴清德說,「如果不是她的幹部,已經認罪轉做汙點證人,如果不是檢察官已經起訴,其實我們不可能相信,我們很難相信喔這個縣長,她可以這麼離譜,好不容易幾代人大家這樣犧牲奉獻,建立起來宜蘭縣的光榮這兩塊招牌,短短四年的時間已經被破壞。」

宜蘭縣長候選人(民)江聰淵說,「現在被起訴四大罪,法院也已經開庭過,下次如果一個縣長,早上要跑法院下午要跑三點半,我們的宜蘭我們的縣政府,我們的縣民是要怎麼辦。」

江聰淵向鄉親喊話,絕對不能讓跑法院的縣長連任。台語歌后詹雅雯也來站台支持江聰淵,唱歌祝福他贏得選戰。

立法院長游錫堃說,「我要懇請大家,就像疼惜錫堃一樣疼惜聰淵,給他機會這樣好不好。」

立法院長游錫堃過去當過宜蘭縣長,也來力挺江聰淵。民進黨展現團結氣勢,喊出「重回宜蘭民主榮光」,力拚政黨輪替,藍天變綠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