籲青年審思票投國民黨後果 曹興誠:恐為中共統一台灣鋪路

民視新聞/楊思敏、郭文海 台北報導

前立委姚文智出品的電影《流麻溝十五號》在戲院上映,卻傳出南投戲院受到壓力,提前下檔,他說會去了解狀況。聯電創辦人曹興誠參加包場活動,談到強權霸凌人權,民眾看電影要思考,票投國民黨,可能就是為中共統一台灣鋪路。他多次與民進黨候選人合體,被國民黨轟是綠營側翼,曹興誠不以為然。

更多新聞: 快新聞/公民複決案玩兩面手法? 蔣萬安:堅定支持18歲公民權

聯電創辦人曹興誠說,「大家都是台大學弟妹,1958年畢業比各位老一點,今天這個我聽說這個是,騙人家眼淚的。」

聯電創辦人曹興誠一上台,就和學弟妹打招呼,參加電影《流麻溝十五號》包場,他說這是講強權霸凌人權的影片,年輕人可以趁機思考,票投國民黨可能帶來的後果。

籲青年審思票投國民黨後果 曹興誠:恐為中共統一台灣鋪路

聯電創辦人曹興誠說,「國民黨講統一的統一什麼意思,是我們會被共產黨統治,等於是引進人類有史以來,最龐大最可怕最黑暗的貪污政權,就是要投民進黨,這是保護你自由民主。」

曹興誠指出,光看中國防疫情零政策,就是在迫害人權,台灣人如果不珍惜民主自由,有一天就會成為被強權霸凌的賤民。但因為多次與民進黨的市長候選人合體,近來國民黨緊咬他是綠營側翼,曹興誠嗤之以鼻。

聯電創辦人曹興誠說,「不值一提,揭穿出來了,他馬上說人家是抹紅,其實他就是不老實花樣多,蔣萬安沒做過什麼事情,也沒有過承擔什麼責任,一路走來就只會罵陳時中,這樣的人當台北市長非常危險的。」

反批蔣萬安才要自我檢討,曹興誠連看個電影,都充滿濃濃政治味,電影出品人姚文智則是談到,南投戲院宣布《流麻溝十五號》提早下檔,原本上映到12月初,現在只到20號,是因為有不理性網友留言攻擊,被貼上綠營側翼標籤,播個電影都被波及,讓姚文智相當氣憤。

籲青年審思票投國民黨後果 曹興誠:恐為中共統一台灣鋪路

電影「流麻溝十五號」出品人姚文智說,「是不是在地方上,有什麼樣的嚴重關切,非常的憤慨我們都深信,百分之百言論自由的價值,這是我真的無法忍耐的紅線,所以我決定明天我要直奔南投。」

姚文智說尊重戲院決定,如果確定提早下檔,他要包場請當地年輕人免費看,讓他們有機會了解,台灣的民主自由得來不易。

更多新聞: 快新聞/恩恩爸悲戚控訴「得不到真相」 侯友宜被追問反應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