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7個月「被氣到笑不出來」!吳姍儒罕見動怒用「凸」開譙:爛東西
吳姍儒照片疑似遭到不肖商人盜用,有粉絲誤以為她有代言刮鬍刀,讓她罕見動怒,甚至寫下「凸」表達不悅情緒。(圖/翻攝自IG @sandywis)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主持人吳宗憲愛女Sandy(吳姍儒)今年1月與設計師男友結婚,9月宣布懷孕喜訊,日前舉辦性別趴透露懷的是兒子,挺著7個月大肚子的她,仍持續工作賺奶粉錢,不時也會透過社群平台與粉絲互動,近期卻罕見動怒,甚至寫下「凸」表達不悅情緒。

更多新聞: 孫芸芸靠著親弟「神複製」合照曝光!逆齡美貌2萬網看傻:是兄妹吧

吳姍儒昨(18)日在IG限時動態發文曬出一張手摸頭的自拍,無奈寫下「爛廣告品質差,視覺分辨不出來嗎?」,疑似是照片遭到不肖商人盜用,有粉絲詢問她「有沒有代言刮鬍刀」,讓她氣得直呼「太史丟鼻(Stupid)了!沒有鬍子怎麼代言刮鬍刀?」。

懷孕7個月「被氣到笑不出來」!吳姍儒罕見動怒比「凸」開譙:爛東西
吳姍儒曬出一張自拍,透露自己「已經快笑不出來了」。(圖/翻攝自IG @sandywis)


吳姍儒接著喊話「拜託大家自己眼睛看清楚好不好?我有代言就會發在我的IG/FB上,自己去找一下資料!」,無奈表示每次都被詐騙氣到哭笑不得,「不要相信那些爛東西!史丟鼻(Stupid)」,最後寫下「凸」字表達憤怒的心情。

懷孕7個月「被氣到笑不出來」!吳姍儒罕見動怒比「凸」開譙:爛東西
吳姍儒的照片疑似遭到不肖商人盜用,讓她氣得直呼「沒有鬍子怎麼代言刮鬍刀?」。(圖/翻攝自IG @sandywis)


更多新聞: 陳美鳳失散多年「妹妹」曝光!姐妹同框「1合照」驚呆網:真的有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