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59/紅毯驚見奇蹟美魔女!黑木瞳「壓軸現身」全場嗨炸
日本女星黑木瞳,將擔任本屆金馬頒獎嘉賓,以一身桃紅禮服亮相。(圖/金馬執委會提供)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第59屆金馬獎將在今(19)晚登場,眾明星們除了角逐獎座外,在紅毯上的服裝更是每年觀眾的熱門看點,除了擔任頒獎人的日本影后黑木瞳引發關注外,從歌手跨界電影圈,一舉入圍「最佳新演員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獎」的周興哲還特別從國外訂製西裝,力拚「紅毯第一帥」,更多金馬59訊息,請持續鎖定民視新聞網。

更多新聞: 林莎遊泰國遭襲胸!她「面有難色」網一看照片驚呆:臉好僵


金馬59/直擊星光大道!「御用紅毯女王」楊千霈現身全場嗨炸
紅毯主持人楊千霈。(圖/金馬執委會提供)

今(19)晚紅壇主持人由「御用紅毯女王」楊千霈將搭擋吳念軒,靠著穩健台風與主持功力的楊千霈,一出場就立刻吸引觀眾目光,以一頭俏麗短髮現身,滿滿日系感,身穿黑色禮服,搭配超長裙,模樣相當性感。另外,楊千霈相當流利的口條也獲得網友們盛讚。

金馬59/直擊星光大道!「御用紅毯女王」楊千霈現身全場嗨炸
頒獎典禮主持人謝盈萱。(圖/金馬執委會提供)

除了「御用紅毯女王」楊千霈外,今日頒獎典禮主持人則由剛拿下「金鐘影后」的謝盈萱獨挑大梁,一出場立刻成為全場焦點,以一身菱格紋平口禮服現身,大秀鎖骨及香肩,白皙肌膚一覽無遺,而這也是她首次擔任典禮主持人,不禁讓人對今年金馬的開場與呈現充滿期待。

金馬59/直擊星光大道!紅毯第一美是「她」全場嗨炸
頒獎嘉賓陳柏霖。(圖/金馬執委會提供)

接下來引發全場尖叫的,則為擔任頒獎嘉賓的陳柏霖,以一身深藍色絨質西裝現身,模樣相當成熟帥氣,表示自己當經紀公司老闆後,目前正在學習如何擔任這個角色,也透露新片將在下個月開拍,讓粉絲們相當期待。

金馬59/直擊星光大道!紅毯驚見「4大男神」站一排看了秒戀愛
柯震東率領《黑的教育》演員蔡凡熙、朱軒洋、宋柏緯現身紅毯。(圖/金馬執委會提供)

除此之外,今年首度擔任導演的男星柯震東,一現身立刻引發全場歡呼,他憑著《黑的教育》入圍最佳新導演,該劇還一舉入圍本屆4項大獎;而在柯震東身旁的,還有電影主演蔡凡熙、朱軒洋、宋柏緯,4位男神站在一起彷彿偶像團體般亮眼,期盼《黑的教育》這次能在本屆金馬成為最佳黑馬。

金馬59/直擊星光大道!黃秋生「暗黑紳士裝」帥氣現身紅毯
香港男星黃秋生和劇組團隊一同現身紅毯。(圖/金馬執委會提供)

另外,以《白日青春》入圍最佳男主角獎的香港男星黃秋生,也和劇組團隊一同現身紅毯,以一身長版西裝外套亮相,頭戴紳士帽,下半身則是以褲裙亮相,極具摩登感的設計,立刻成為觀眾焦點。

金馬59/直擊星光大道!黃秋生「暗黑紳士裝」帥氣現身紅毯
男星周興哲。(圖/金馬執委會提供)

今年從歌手跨界電影圈,一舉入圍「最佳新演員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獎」的周興哲也隨著劇組團隊現身紅毯,今年他不僅從國外訂製西裝,力拚「紅毯第一帥」外,他還笑說自己有回到17歲的感覺,也期待他稍晚的表演節目。

金馬59/直擊星光大道!黃秋生「暗黑紳士裝」帥氣現身紅毯
女星張艾嘉。(圖/金馬執委會提供)

以《燈火闌珊》入圍最佳女主角獎的張艾嘉,今年69歲的她已經是第10度問鼎最佳女主角,能否擊敗蔡亘晏、袁澧林、劉雅瑟、洪慧芳,奪下第3座金馬影后備受影迷關注。而在紅毯上,她以一身灰藍色禮服亮相,小露事業縣,並在肩上披上桃紅色披肩,展現成熟女人風。

金馬59/直擊星光大道!黃秋生「暗黑紳士裝」帥氣現身紅毯
男星張孝全。(圖/金馬執委會提供)

以《罪後真相》入圍最佳男主角獎的男星張孝全,以簡單的黑白色西裝亮相,合身的剪裁讓他好身材完全顯現,一出場立刻成為全場焦點,是否能擊敗香港金牌演員林家棟、黃秋生、游安順、張繼聰,奪下影帝備受影迷關注。


金馬59/紅毯驚見奇蹟美魔女!黑木瞳「壓軸現身」全場嗨炸
本屆金馬獎評審的女星桂綸鎂,及男星張震也隨即現身紅毯。(圖/金馬執委會提供)


接下來,擔任本屆金馬獎評審的女星桂綸鎂,及男星張震也隨即現身紅毯,2人造型相當時尚,桂綸鎂以一身黑色西裝亮相,並在胸口開洞,大秀胸前雪白肌膚,展現性感成熟風;張震則頭戴貝雷帽,身穿雙排扣西裝,男神氣息散發全身。


金馬59/紅毯驚見奇蹟美魔女!黑木瞳「壓軸現身」全場嗨炸
女星宋芸樺。(圖/金馬執委會提供)


擔任頒獎嘉賓的宋芸樺,以一身米色禮服現身,身上鑲了滿滿水鑽,看起來相當華麗,可說是為了今年金馬下了不少功夫,下半身則以雪白長裙亮相,為了讓五官更立體,她還將頭髮紮起來,俐落的造型讓網友們大讚「太美了」、「好正」。


金馬59/紅毯驚見奇蹟美魔女!黑木瞳「壓軸現身」全場嗨炸
日本女星黑木瞳。(圖/金馬執委會提供)


最後,壓軸現身的日本女星黑木瞳,將擔任本屆頒獎嘉賓,以一身桃紅禮服亮相,不僅身上滿滿桃紅,就連腳上的高跟鞋也不例外,一樣為桃紅色的樣式,相當繽紛。今年已62歲的她,五官保養相當得宜,當初接到金馬邀約時,更是馬上答應,強調自己非常喜歡台灣。

更多新聞: 郭鬼鬼雙腿膝蓋「佈滿瘀青」 本人親曝受傷原因!竟與選舉有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