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善政稱桃園「重中之重」 鄭運鵬:有機會時沒替桃園服務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公布接下來到投票日,每天都有競選晚會,輔選團更是府院級,蘇貞昌、賴清德、蔡英文都入列。藍營也重兵集結桃園,張善政說,這凸顯桃園是重中之重。

更多新聞: 民眾熱情相挺現場擠爆! 陳時中「為愛而走」遊行估逾15萬人參與

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和議員選將們排排站,喊口號,選舉即將進入最後一周,他公布接下來從星期一到星期五,會在各個行政區有造勢晚會。

桃園市長候選人(民)鄭運鵬說,「20號有我們蔡英文總統、賴清德副總統、鄭文燦市長、嘉義縣翁章梁縣長、最北北台灣基隆林右昌市長,今天陣容最完整,從中央到地方。」

鄭運鵬連5天活動,邀請到的來賓都是「府院級」,除了每天都有市長鄭文燦陪同,23日在楊梅場,行政院長蘇貞昌來相挺,而最大咖助選員、總統蔡英文來要在24日八德場跟25日選前之夜幫忙催票,但藍營同樣傾全力要搶回桃園,19日在中壢辦「北北基桃」聯合造勢,現場就喊出5萬人,凸顯桃園版圖,藍綠都有輸不得的壓力。

桃園市長候選人(國)張善政說,「這次桃園選舉的確是重中之重,凸顯桃園的重要,也就是為什麼國民黨徵召我,讓我來把桃園變藍天。」

張善政稱桃園「重中之重」 鄭運鵬:有機會時沒替桃園服務

桃園市長候選人(民)鄭運鵬說,「張善政打的就是把握國民黨基本盤,對於中間選民,過去8年新注入桃園21萬人,他們沒拿出具體成績,我們不怕前後期比較,也不怕同期比較,包含鄭市長成績跟國民黨執政,新北市的差距,相信2個市的朋友,認同鄭文燦好成績。」

張善政稱桃園「重中之重」 鄭運鵬:有機會時沒替桃園服務

鄭運鵬痛批張善政,過去有機會時沒有替桃園服務,選舉時又學韓國瑜把競選的縣市批評的一文不值,市民都睜大眼在檢驗。

更多新聞: 快新聞/15萬人挺為愛而走遊行 陳時中高喊:贏得台北守護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