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投票前最後週末 高雄議員候選人出奇招全力催票

民視新聞/南部 綜合報導

投票前最後一個超級星期天,高雄地區市議員候選人卯足全力催票。知名度比不過大黨的台灣基進,候選人穿上特殊服裝吸引選民目光。而鳳山鳳山選區15搶8,競爭空前激烈,無黨籍的黃捷找來立委林昶佐助陣。另外林園區爭取連任的民進黨議員韓賜村,前一晚則是在廟埕前舉辦盛大的造勢晚會。

更多新聞: 喊話讓蔡適應接棒延續光榮 林右昌:別讓張通榮謝國樑回來搞爛基隆

候選人站在路口拜票,穿的卻不是一般的競選背心,非洲查德的服飾令人忍不住多看兩眼。

台灣基進高雄市議候選人陳子瑜,曾經在非洲工作過,這回穿上當地服裝,希望吸引民眾目光。

高雄市議員候選人(基進)陳子瑜說,「希望能夠讓高雄市民更認識,凸顯出之前曾經在非洲工作過的經驗,至於站路口效果好不好只能說非常讚。」

高雄市議員候選人(基進)楊佩樺說,「11月26日希望大家一起出門投票。」

穿上學生制服青春洋溢,台灣基進林園大寮的候選人楊佩樺,換上母校輔英科大的制服,與護理師校友一起站上街頭,向民眾宣傳。

高雄市議員候選人(基進)楊佩樺說,「站在輔英附近的路口跟民眾來宣講,拜託民眾11月26日出門來投票。」

把握投票前最後週末 高雄議員候選人出奇招全力催票

爭取連任的國民黨議員童燕珍,找來前副市長李四川站路口拜票,三民區席次縮減,13搶7,讓老將也不敢輕忽。

同樣激戰還有鳳山區,無黨籍的黃捷有立委林昶佐南下助陣,搭上宣傳車掃街。

高雄市議員候選人黃捷宣傳廣播說,「下星期一定要全力來支持8號黃捷。」

鳳山選區15搶8,競爭同樣激烈。另外林園大寮爭取連任的民進黨議員韓賜村,前一晚在廟埕前舉辦盛大的造勢晚會。

把握投票前最後週末 高雄議員候選人出奇招全力催票

現場人山人海,可見鄉親對韓賜村的支持。投票前最後一個超級周六日,各候選人都加快衝刺腳步,全力催票。

更多新聞: 超狂市長候選人驚句連發「我花20萬很值得」 網笑:手語姊姊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