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虹安造勢晚會「71里長相挺」爆造假!他揭6錯誤:膨風安再創紀錄
高虹安造勢晚會「71里長相挺」爆詐欺!他揭6錯誤:膨風安再創紀錄。(圖/取自音地大帝臉書 )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九合一大選倒數6天,近日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風波不斷,日前才失言說和前總統馬英九「死亡之握」才導致政治生涯這麼可怕,今又傳出昨晚高虹安在新竹的黃金週造勢晚會,據傳有71位里長到場支持,但人在現場的社運人士音地大帝爆料「宣傳到場人數和實際人數不合」,且有些沒有經過當事人同意就被高虹安當里長候選人充數,還有名字重覆的情況。


更多新聞: 轟國家機器攻擊!柯文哲力挺高虹安 張益贍:梭哈全黨救一人?

昨天晚上高虹安在新竹舉辦黃金週造勢晚會,台北市長、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都到場力挺,根據媒體報導,新竹市現任副議長余邦彥當晚率71名基層里長到場聲援,而高虹安也在晚會上表示現場有71位里長挺自己,但卻被音地大帝踢爆,晚會還沒結束,有些「名字被出現在看板上的里長就發文否認表示自己根本沒去。」

音地大帝透過臉書發文指出,高虹安在晚會宣布有71位里長到現場相挺,結果晚會還沒結束,大家就發現錯誤百出,有里長立刻發文否認,這份名單根本當眾詐欺,在天公壇也敢公然詐欺,膨風安再創新紀錄!

音地大帝指出高虹安造勢晚會里長相挺名單六大錯誤:1.未經當事里長同意使用人家名義;2.用里長候選人充數;3.宣傳到場人數與實際在現場人數不合;4.名單名字重複出現;5.名單數量與宣布數字不同,後面數字還增加;6.人名打錯字(又)

音地大帝大酸最棒的是高虹安的直播既然直接把這份名單拍出來,簡直太方便大家來抓包了,高虹安真是不簡單。



更多新聞: 快新聞/提「死亡之握」惹議 高虹安急電馬英九通話內容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