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魔獸首秀太精采!中網不留情狂酸自家CBA:真的差遠了
「魔獸」霍華德帶領球隊上演25分大逆轉,讓全場球迷嗨翻了。(圖/美聯社提供)

體育中心/陳冠宇報導

「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昨(19)日迎來來台首戰,全場出戰47分40秒,繳出38分、25籃板、9助攻外帶4火鍋的恐怖成績,帶領桃園永豐雲豹克服最多25分落後,在第四節追平比分,將比賽逼入延長賽,在滿場球迷面前上演驚奇逆轉秀,終場以120:115擊敗來訪的新北中信特攻,讓全場球迷嗨翻天!霍華德精彩表現也獲得大批中國網友盛讚,也大讚台灣看球氣氛很棒「怪不得霍華德去台灣!」、「CBA啥時能有這種氛圍」。

更多新聞: 籃球/台籃史上最大咖洋將!「魔獸」霍華德NBA生涯賺超過79億

雖然最終上演逆轉勝,不過桃園雲豹及霍華德打得一點也不輕鬆,霍華德上半場只要一拿到球,立刻就遭到特攻兩名球員夾擊,逼他把球傳出,上半場球隊只能靠著零星單打得分,無法有效串連全隊攻勢,防守上也守不住阿巴西,半場就被他砍下33分,也讓雲豹上半場帶著21分落後進入下半場。

籃球/「」霍華德來台首秀太精采!中國網友嘆:比CBA好看多了
雲豹主場19日湧入數萬名觀眾,就為了一睹「魔獸」風采。(圖/民眾提供)


下半場比賽開打後,霍華德逐漸發威,得分籃板助攻樣樣來,帶動球隊反撲氣勢,還在關鍵時刻上演精采空中接力灌籃,最終帶領球隊上演25分逆轉秀,精采表現除了讓台灣球迷看得超過癮,甚至還在霍華德罰球時全場大喊「MVP!」,也引起中國網友的熱烈討論,「霍華德絕對是逆轉第一功臣!」、「那個單換詹姆斯的男人回來了」。

籃球/「」霍華德來台首秀太精采!中國網友嘆:比CBA好看多了
霍華德上演精采空中接力灌籃。(圖/民視新聞)


也有中國網友看了台灣職籃的現場氛圍後,感嘆「CBA啥時能有這種氛圍」、「現場氣氛好好!羨慕了」、「這才叫經營,CBA公司真的是不知道說他們什麼才好」、「CBA真的差太遠了!」、「這現場完勝CBA啊」、「這轉播角度、各種重播,真的很不錯」、「CBA相比之下太業餘了」。


籃球/「」霍華德來台首秀太精采!中國網友嘆:比CBA好看多了
中國網友看了台灣球場氣氛後,感嘆「CBA啥時候能有這氛圍」。(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 籃球/又有NBA球星要來?台中太陽證實接觸「2大咖」:已提出合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