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襄曬川字腹肌「喊1句話」!網急問「不做球團啦啦隊?」她這樣回
林襄擁有甜美臉蛋及火辣身材,從網紅轉戰啦啦隊,因長相神似高雄市議員黃捷,還被網友譽為「辣版黃捷」。(圖/翻攝自林襄臉書)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中華職棒啦啦隊「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林襄,擁有甜美臉蛋及火辣身材,從網紅轉戰啦啦隊,因長相神似高雄市議員黃捷,還被網友譽為「辣版黃捷」,受到不少粉絲喜愛。中職球季結束後,林襄在臉書寫下「我想我會想念你們」,1句話掀起外界猜測是否有其他規劃,網友好奇問「不做球團啦啦隊了嗎?」,讓她緊急澄清「明年見啦」。

更多新聞: 「台灣孔劉」神還原!林襄嘟嘴緊貼梁赫群…3千網崩潰:女神也淪陷

林襄昨(19)日晚間在臉書發文寫下「球季真的結束了,我想我會很想念你們的,謝謝你們很努力的想養胖我」,並曬出一張她一手拿手搖飲、一手提炸雞的照片,不過,網友的目光全落在她的「川字腹肌」上,狂讚「球場最美最襄的還是林襄」、「腹肌耶!好強」、「美美的身材,腹肌好美」、「吃炸雞還能有腹肌,真的猛」、「真的是腰瘦」。

林襄曬川字腹肌「喊1句話」!網急問「不做球團啦啦隊?」她這樣回
林襄在臉書發文寫下「球季真的結束了,我想我會很想念你們的」。(圖/翻攝自林襄臉書)


而林襄寫下「我想我會想念你們」,1句話讓不少粉絲猜測是否有其他規劃,一名網友好奇詢問「明年不做球團啦啦隊了嗎?該不會期待江湖再襄見吧!」,林襄親自回覆「明年見啦」後,又發出一段影片,感性寫下「當啦啦隊真的是我一生中最棒的決定,也是最開心的事情之一」。


更多新聞: 林襄吸菸遭酸女神形象全毀!開水小姐逆風力挺「1觀點」網一面倒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