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抵台首遇規模5.1強震 網驚喊:會不會逃回美國
霍華德來台後首次遇到「有感地震」,這也讓不少網友開始猜測他的反應。(圖/美聯社提供)

生活中心/徐詩詠報導

前NBA球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先前公開宣布加盟桃園永豐雲豹,昨(19)日在台灣籃壇首秀,就繳出準大三元數據,狂拿38分外加25籃板9助攻,在第三節掌握節奏後,成功帶領球隊反撲,並在延長賽中以120:115擊退中信特攻。不過,今(20)日早上發生的強震,也是他來台後首次體驗到台灣地震,不少網友也熱議霍華德的反應,直言「會不會嚇到回美國」。

更多新聞: 魔獸為何沒去中國打球?本人回應超暖:沒忘9年前對台灣球迷承諾


魔獸抵台首遇規模5.1強震 網驚喊:會不會逃回美國
今日早上9點49分,台灣東部海域9時49分發生規模5.1地震。(圖/氣象局提供)


今日早上9點49分,東部海域9時49分發生規模5.1地震,震源深度68.6公里,最大震度宜蘭、新北3級,北台灣民眾相當有感,在社群上也立刻引發討論。不少人也直呼「好大」、「台北超大」、「台北有感」、「但聽窗戶震動,就猜是地震了」。

魔獸抵台首遇規模5.1強震 網驚喊:會不會逃回美國
今早地震相當有感,也讓網友開始猜測霍華德的反應為何。(圖/翻攝桃園永豐雲豹IG)


不過,這也是霍華德來台後,首次遇到相當有感的地震,由於他現今居住在新北市林口區,該區域震度為2級,過去長年住在美國的他,應該沒有遭遇到地震的機會,讓不少PTT網友猜測他的反應,紛紛留言「魔獸要被嚇到逃回美國啦」、「魔獸害怕了嗎?」、「魔獸會說啥」。

更多新聞: 與魔獸同框「大秀肌肉」!網一看比例驚喊:館長竟變小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