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滿滿!他信箱「貼1張紙」許願大成攻 3萬網笑翻:都不用買啦
民眾「許願」大成攻,信箱被口罩塞滿滿。(圖/翻攝自pixabay、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生活中心/陳冠宇報導

九合一選舉進入倒數階段,許多候選人也積極拜票,把握時間進行最後衝刺!為了加深選民印象,候選人們也會在競選小物上面發揮創意,送出原子筆、口罩等實用小物,近日就有民眾在信箱貼紙條「許願」,結果曝光後讓網友們笑翻「我也要來弄一張」!

更多新聞: 在正宮前認愛陳時中「我超愛你的」!詹雅雯笑曝首次見面趣事

近日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發文,照片中能看到一戶人家在信箱上貼紙條,上面寫著「who塞的口罩多,我票就投誰」,最後還俏皮畫上一個比著Ya的笑臉,成功發揮許願效果,信箱直接被超過20個口罩塞滿,讓原PO見狀忍不住笑說「有點狂!口罩比多的,都不用買了」。

塞滿滿!他信箱「貼1張紙」許願大成攻 3萬網笑翻:都不用買啦
為了加深選民印象,候選人們紛紛推出競選小物。(示意圖/翻攝畫面)


這則「信箱許願」成功的貼文曝光後,引來超過3萬名網友按讚,笑說「很會內」、「哇塞還有這招」、「我也要來弄一張!」、「結果他投票不是那區的」、「生活智慧王」、「草船借箭的概念」,還有人打趣造句「who塞的垃圾袋多我就投他」、「who按門鈴拜票的,我就不投給你」。

塞滿滿!他信箱「貼1張紙」許願大成攻 3萬網笑翻:都不用買啦
民眾用信箱「許願」成功,讓網友們全笑翻。(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儘管送口罩受到民眾喜愛,但也有人吐槽「我收到的口罩,是直接把候選人的名字印在口罩上面…誰會想戴這種口罩」、「送口罩很實用,但有的顏色很難駕馭,而且有的候選人還印名字或Q版頭像上去,根本戴不出去啊」、「選舉送的有怪味道+1」。

更多新聞: 青春回來了!兩大男孩團體接力開唱 陳其邁笑喊:明年2月都要住高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