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生女友Wendy球場狂曬火辣身材!「集體晃動片」曝讓網喊:真香
魔獸昨(19)日展現NBA實力帶領球隊取勝,Wendy身為場邊啦啦隊也在現場賣力演出。賽後看似心情不錯的她,則在IG 大方秀出好身材。 (圖/翻攝Wendy IG)

娛樂中心/徐詩詠報導

前NBA球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加盟桃園永豐雲豹後,昨(19)日在台首秀,即繳出準大三元數據,帶領球隊取勝,讓不少球迷大呼過穎。除了他的精采表現以外,場邊啦啦隊也成為現場另類「嬌」點。其中,網紅團體《反骨》成員孫生女友Wendy,為桃園雲豹啦啦隊電豹女成員之一,昨天她在現場見證了精彩的史詩「逆轉秀」,在賽事暫停的時候,則敬業的在場上賣力演出,大方秀出性感身材,賽後還加碼與其他成員大跳熱舞,讓不少粉絲直呼「真香」。

更多新聞: 魔獸抵台首遇規模5.1強震 網驚喊:會不會逃回美國

Wendy昨日在IG寫下:「桃園永豐雲豹主場開幕戰贏球啦,今天真的是太精彩了,原本輸二三十分到最後平手延長賽反敗為勝!真的太好看了!緊張又興奮的一天,感謝超多球迷來支持也支持我們電豹女,明天主場繼續加油!」。

孫生女友Wendy球場狂曬火辣身材!「集體晃動片」曝讓網喊:真香
Wendy在社群上大方秀出性感長腿。(圖/翻攝Wendy IG)


她在IG大方貼出多張福利照,穿著啦啦隊制服讓超深事業線完全藏不住,也在觀眾看台上露出性感長腿,不少粉絲看了紛紛留言「為什麼會有三顆球」、「從落後到逆轉打到OT到贏,真狂」、「今天的妝好看」、「好漂亮」、「辣長腿太美啦」、「其實我是去支持電豹女的」。


更多新聞: 與魔獸同框「大秀肌肉」!網一看比例驚喊:館長竟變小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