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餅總快看!王威晨喊想打經典賽「有超強野心」 期待對決大谷
中信兄弟王威晨。(圖/擷取自9.wcwang IG)

中職中信兄弟隊長王威晨今天參與封王遊行,球季結束後預計12月中開始自主訓練。對於明年世界棒球經典賽,王威晨直言很想打,「有超強的野心」,希望可以跟實力強的選手對決。

更多新聞: 中職/台灣大賽兄弟擊退桃猿收3連勝 最快9日封王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隊今天在台中舉行封王遊行,隊長王威晨也是連2年參與,他表示今年感覺比去年更開心。

王威晨提到,兄弟先前曾7年間6度打總冠軍賽都沒能拿下冠軍,自己參與了3次,去年終於拿下總冠軍,今年一開始也不是很順利,球隊難免有高低起伏,但大家一起努力,拚命拿下最美好的結果。

王威晨季後挑戰賽時腳受拉傷的傷勢影響出賽,他坦言過去季後賽幾乎每一場都不缺席,今年季後挑戰賽打完後真的連慢跑都不太行,可以趕在總冠軍賽第3戰出賽很開心,腳的傷勢有持續追蹤,目前差不多百分百恢復了。

對於202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王威晨展現強烈企圖心,「超想打、我有超強的野心」,希望得到台灣隊總教練林岳平的青睞,「我不會畏懼高強度賽事,雖然一定有壓力,但會盡力享受,希望替台灣爭取最好的成績」。

被問起是否想對決日籍好手大谷翔平,王威晨表示,「希望囉!我喜歡跟有名的、實力強的選手對決」,希望可以跟各國好手站在同一場上競技。

王威晨表示,往年季後很快就會開始訓練,今年過年比較早,覺得時間有點趕,傷勢追蹤沒有問題後,預計12月中開始自主訓練。

(中央社)

更多新聞: 台灣大賽中信兄弟2連霸 奪隊史第9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