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魔獸旋風」席捲全台!陳建州曬PLG滿場照:走自己的路
「魔獸」霍華德掀起全台熱潮,P.LEAGUE+執行長陳建州今(20)日發文回應。(圖/美聯社提供、翻攝自陳建州臉書)

體育中心/陳冠宇報導

「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降臨台灣,加盟T1聯盟桃園永豐雲豹,昨(19)日首秀繳出38分、25籃板、9助攻外帶4火鍋的「準大三元」成績,帶領球隊克服25分落後,在延長賽逆轉中信特攻,讓球迷們大呼過癮!這場比賽的觀看數也飆破184萬,打破T1官方YouTube紀錄,在全台掀起一陣「魔獸旋風」!對此,P.LEAGUE+執行長陳建州也在社群發文了。

更多新聞: 籃球/魔獸首秀太精采!中網不留情狂酸自家CBA:真的差遠了

眼看T1聯盟帶起一波魔獸旋風,P.LEAGUE+執行長陳建州今(20)日也在社群發文,曬出19日2場賽事場邊坐滿觀眾的照片,寫道「走自己的路。我們球場見~Oh my PLG」,照片中能看到PLG不受魔獸旋風影響,一樣能吸引滿場觀眾支持,而從PLG官網上,能看到夢想家主場3000人滿場,新竹攻城獅也吸引了5238人進場(滿場6400人),場面相當熱鬧。

籃球/「魔獸旋風」席捲全台!陳建州曬PLG滿場照:走自己的路
P.LEAGUE+執行長陳建州。(圖/翻攝自陳建州臉書)


陳建州貼文曝光後,也吸引不少球迷留言加油打氣,留言力挺「P+ 走自己的路」、「魔獸只是一時的,PLG是永遠的」、「大家球場見喔」、「花個錢請大咖不難,但要整頓整個聯盟,讓球迷真心愛上這個聯盟 必須穩扎穩打,之後要請誰來有的是機會」、「黑哥是一路走來看著台灣籃球從沒人關注到有職業聯賽的人,而且也是一步一步成長的,所以格外珍惜這個聯盟,走自己的因為路還很長」。

籃球/「魔獸旋風」席捲全台!陳建州曬PLG滿場照:走自己的路
台新夢想家19日比賽吸引滿場3000人觀眾。(圖/翻攝自陳建州臉書)


籃球/「魔獸旋風」席捲全台!陳建州曬PLG滿場照:走自己的路
新竹街口攻城獅19日比賽吸引5238人進場,球迷賣力替地主隊加油。(圖/翻攝自陳建州臉書)



更多新聞: 籃球/念念不忘!「魔獸」霍華德練球歪樓喊:再來一份雞屁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