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團離世!9年前一家三口「中秋影片」被翻出 網淚喊:永遠都不會忘記你
大熊貓團團昨(19日)下午離世,過去與一家三口的互動影片被重新翻出,粉絲看了感到相當不捨。(圖/翻攝「臺北市立動物園」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台北市立動物園大貓熊「團團」,19日下午1點48分心跳停止,享壽18歲,讓全台民眾聽到消息,都感到相當不捨,不少網友紛紛到台北市立動物園YouTube頻道緬懷,更有人翻出9年前,團團圓圓一家三口在中秋連假,開心玩耍的影片,而當時團團活力旺盛的身影,如今已成追憶,也讓粉絲看了更加難過,淚喊:「我們永遠都不會忘記你。」

更多新聞: 民眾湧入大貓熊館追思團團 園方:比照大象林旺保留皮毛和骨骼標本

熊貓家族九年前中秋影片被翻出!網淚崩追憶團團身影「做快樂天使」
九年前台北市動物園曾拍攝團圓熊貓一家生活日常,如今團團離世,影片又被網友翻出重新回憶。(圖/翻攝「臺北市立動物園」YouTube)
台北市立動物園於9年前推出的,「中秋連假團圓一家三口」影片,在大熊貓團團離世後再度被翻出,影片開頭,團團開心啃著最心愛的竹子當早餐,活力旺盛地在展示場裡探索,在圓圓照顧圓仔期間,團團更在大熊貓館獨挑大樑,每天像個準時上下班的上班族,非常忙碌,在吃飯時間享受短暫的單身悠閒,圓圓則在後場當24小時全職媽媽照顧寶寶,年紀還小的圓仔,則每天練習翻身、爬行,而在之後2020年6月28日,圓圓再生下一女「圓寶」,熊貓家族正式晉升為一家四口。
熊貓家族九年前中秋影片被翻出!網淚崩追憶團團身影「做快樂天使」
團團離世讓眾多網友相當不捨,紛紛求動物園別做成標本。(圖/翻攝「臺北市立動物園」YouTube)
過去熊貓一家三口的互動影片再次被挖出,讓許多思念大熊貓團團的粉絲們相當不捨,紛紛在臺北市立動物園臉書悼念,「為團團集氣,感謝動物園細心照料」、「團團不痛了,要當個快樂天使」、「團團真的很勇敢,有毅力」、「謝謝你在我的人生記憶裡留下痕跡」;也有人反對動物園將團團做成標本,「請不要將團團做成標本,希望讓他入土為安,我們不會忘記他的,不需要標本也不會忘記」、「不想看到團團標本,團團的可愛模樣會留在我們心中,想念時可以看影片和照片,讓牠回歸大自然,拜託」。

更多新聞: 團團離世蔡英文不捨 回擊趙少康:意識形態把人性淹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