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井井「油條」!他路邊驚見「16層高疊疊樂」 網笑:想買最下面的

早餐店將油條以「疊疊樂」的方式擺放,吸引8千多名網友朝聖。(示意圖、圖/民視新聞、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

生活中心/許沛汶報導

燒餅油條是台灣民眾心中的「中式早餐」第一名,每天早上總有許多早餐店擺出一桶又一桶剛出鍋的油條,香氣撲鼻。今(20日)一早,一名網友路過一間早餐店,發現店家以「疊疊樂」的方式擺放油條,照片曝光後獲得8千多讚,還有網友大玩諧音梗「井井油條」、「油條不紊」,笑翻眾人。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PO出一張照片,附文寫下「被油條耽誤的堆疊師...」,迅速吸引8千多名網友朝聖,引起熱議。從照片中可見,除了被豎立在鐵桶內的油條外,其餘有多達80支油條,被店家以5支為一單位,層層堆出16層高的「疊疊樂」,齊整如一的模樣超級吸睛。

店家將油條每5支為一單位,層層堆出16層高的油條山。(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

網友們看到這副景象,不禁逗趣回應「井井油條」、「本店採自助式,客人來買的一人抽一支,誰抽到掉下來要把全部買走」、「店員可能是童軍團來的,準備來升營火」、「老闆,我要最底下那根油條,我感覺它特別香」、「是個狠人,千萬不能讓他去吃蒙古烤肉」、「油條不紊」。此外,有眼尖的網友一眼認出,這間早餐店位於台北市士林區,留言表示「我每次去,油條都剩下最底下一層了,樓主到底多早去」、「這間生意超好,每天都排隊」、「要排成這樣得多早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