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士突切入「左搖右擺」大蛇行!玩命下場療癒1.5萬人:重播好幾次
1名騎士騎車時「大幅擺動車身」,模樣相當危險,最後更控制不住車身慘摔,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生活中心/周孟漢報導

不論開車或是騎車,都請別危險駕駛,以免發生意外後被拍下,成為網路笑柄。近日1名網友貼出1段行車紀錄器畫面,只見前方騎士騎車時「大幅擺動車身」,最後直接控制不住車子導致自摔,畫面曝光後,讓網友們全笑翻,直喊「完美到沒讓各位失望」。

更多新聞: 通往醫院之路?高雄機車道「柏油路僅1/5寬」網怒:比直線7秒還窄


騎士突切入「左搖右擺」玩命大蛇行!下場曝光笑翻1.5萬人:好療癒
1名網友貼出1段行車紀錄器畫面,只見前方騎士騎車時「大幅擺動車身」,模樣相當危險。(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1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貼出1段行車紀錄器畫面,從影片中可以看到原PO開車在路上,這時1名騎士突然從左方車縫中切入,並大幅擺動車身,一下左晃一下右晃,結果下一秒就控制不住車身自摔,整個人狠狠地砸在地上,機車也跟著噴出去,所幸沒影響到旁邊2台機車,而這慘摔的畫面,也讓原PO高喊「盡情的搖擺,對不起我真的笑到不行」。

騎士突切入「左搖右擺」玩命大蛇行!下場曝光笑翻1.5萬人:好療癒
前方騎士最後直接控制不住車子導致自摔。(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畫面曝光後,至今已超過1.5萬人按讚,網友們紛紛笑翻「為什麼我不自覺的重播好幾次,讓我今天的苦悶都消除了」、「忍不住看了好幾次」、「為什麼看這種都那麼療癒」、「突然就想跟大地來一個深深的擁抱」、「只有我最搖擺」。

騎士突切入「左搖右擺」玩命大蛇行!下場曝光笑翻1.5萬人:好療癒
畫面曝光後,至今已超過1.5萬人按讚,笑翻不少網友。(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不過,也有網友認真討論該騎士行為,直喊「騎個機車就好好騎,在那扭東扭西是中邪喔?」、「以為騎車全馬路都他的」、「我還是不懂這樣騎,到底帥在哪裡?」、「這一摔,修車費用很可觀」、「就不能好好騎車嗎?」、「不死一次不長一智,只有受傷浪費健保、社會資源」。

更多新聞: 三重疏洪道「限速僅30」他騎46km遭罰 男星氣炸:刻意陷人違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