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路邊爽睡回頭驚見「犀牛坦克」!下秒嚇歪飛竄網笑:一定有罵髒話

狗狗在路邊爽睡沒想到身後走來1頭犀牛。(圖/翻攝自FB「動物梗圖星球」)

國際中心/黃笙報導

熟睡往往是動物戒心最鬆懈的時候,不僅人類如此,就連狗狗也不例外,倘若這時身後突然冒出1頭龐然巨獸,那真是會令所有狗嚇得魂飛魄散。最近就有段影片在網路瘋傳,1隻狗狗趁著天氣晴朗在路邊呼呼大睡,誰知此時正好有「犀牛坦克」恰好路過,讓被驚醒的狗狗回頭一看後,當機立斷、撒腿就跑,逗趣的畫面曝光後在社群掀起一陣熱烈討論,笑翻的網友們不禁表示,彷彿能聽到狗狗罵髒話的聲音。

犀牛靠近狗狗的屁股牠都沒有反應。(圖/翻攝自FB「動物梗圖星球」)

16日有網友在FB社團「動物梗圖星球」PO出僅約15秒的影片,只見畫面背景為柏油馬路邊,正是豔陽高照、風和日麗的大好天氣,1隻狗狗把握難得可以曬「日光浴」的機會,正昏睡在路旁的草地上,一副不到天崩地裂絕不輕易脫離夢鄉的樣子。誰知一切不如牠想像得那麼美好,此時1頭體型巨大的灰色犀牛緩緩走來,不曉得大難臨頭的狗狗仍沉浸在美夢中,直到犀牛緊靠屁股時,才突然察覺情況不對驚醒過來。

沉浸夢鄉的狗狗回頭竟見龐然巨獸。(圖/翻攝自FB「動物梗圖星球」)
當場嚇醒的狗狗立刻彈起。(圖/翻攝自FB「動物梗圖星球」)

正在想發生什麼事的狗狗猛地回頭一看,犀牛魁武的身軀就近在眼前,嚇得牠趕緊從地上跳起,「嗖」地一下就立刻向前逃跑,不過幾秒的時間街角就已不見牠的蹤影。原PO忍不住笑說「睡得好好地被戰車吵醒」,而影片發出後至今已累積逾上千則分享,網友們紛紛表示「我知道狗狗有罵粗口」、「我覺得我瞬間聽懂狗狗在說什麼」、「沒想過睡個覺會有犀牛」、「嚇瘋跑得像飛一樣」、「阿娘喂啊」、「嚇死狗了啦」、「求狗狗的心裡陰影面積」。

狗狗迅速向前飛奔逃跑。(圖/翻攝自FB「動物梗圖星球」)
狗狗一轉眼就消失在街角。(圖/翻攝自FB「動物梗圖星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