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敏英到台灣了!大秀一口好中文 代言服裝品牌「1細節」全場讚
獲邀擔任台灣服裝品牌冬季代言人的朴敏英,稍早驚喜現身桃園機場。(圖/翻攝自朴敏英IG)

娛樂中心/許沛汶報導

南韓女星朴敏英2018年以韓劇《金秘書為何那樣》廣為人知,在劇中和朴敘俊的化學作用,更是在亞洲掀起一陣「金秘書熱潮」。接著,她又以《她的私生活》、《氣象廳的人們:社內戀愛殘酷史篇》等作品圈粉無數,被封為「韓劇女神」。不過,朴敏英日前風波不斷,先是捲入「前男友風波」,接著經紀公司Hook Entertainment也遭警方扣押,但她似乎不受影響,今(20日)飛抵桃園機場,親切地和鏡頭打招呼,並以盡責態度獲得全場狂讚。

更多新聞: 炎亞綸37歲生日快樂!臉書寫下「2願望」釣出一排藍勾勾獻祝福

日前,台灣服裝品牌無預警釋出朴敏英的宣傳影片,只見她頂著一頭秀麗長髮、穿著一件白色外套入鏡,一開口就先以標準中文自我介紹「大家好,我是2022年品牌冬季代言人朴敏英」,展現十足誠意,令外界相當驚豔。

影片曝光後,有不少網友紛紛留言敲碗「什麼時候會來台灣」、「敏英會來台灣嗎」,想一睹本人的絕美芳顏。沒想到,朴敏英立刻滿足粉絲期待,稍早驚喜現身桃園機場,而身為冬季代言人的她也展現盡責態度,以該服裝品牌的外套,搭配招牌長髮、甜美笑容在鏡頭前亮相,看起來心情相當愉悅,準備出席明(21日)下午的品牌活動。

朴敏英到台灣了!大秀一口好中文 代言服裝品牌「1細節」全場讚
朴敏英稍早身穿代言品牌的外套抵達桃園機場,展現盡責態度獲得全場狂讚。(圖/翻攝自朴敏英IG)

事實上,朴敏英9月被南韓媒體《Dispatch》爆出和大4歲的「秘密富豪」姜鍾賢交往,接著男方還被起底曾捲入詐欺、不當交易、非法利益、逃稅、僞造私人文書、借殼公司等問題。報導指出,姜鍾賢2010年和爸爸合作賣手機事業起家,未料2013到2014年卻扯入多起詐騙案,2016年還被首爾地方法院以詐騙罪判有期徒刑2年半、緩刑3年。後來他看似轉趨低調,實際上是默默壯大事業,就連行事作風也十分神秘,公司代表由妹妹姜智妍掛名,自己則是躲在幕後操控一切。


事件爆發後,粉絲們全都無法接受姜鍾賢的黑歷史,朴敏英也在隔日宣布和姜鍾賢的分手消息,震驚外界。沒想到一波剛平一波又起,朴敏英所屬的經紀公司「Hook」,近日也被傳出遭警方扣押,原因是公司內部高層挪用公款,且金額高達50億韓幣(約新台幣1.2億元),令粉絲都相當擔心會連帶影響旗下藝人,包含尹汝貞、李瑞鎮、李昇基等人。

更多新聞: 這部片成本超過3千萬元!首映票房僅244元 製作人發聲:已經回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