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營雙北「龍中來」!林佳龍合體陳時中聯手跨區車掃

民視新聞/楊凱安、楊柏玨、SNG 新北市報導

選戰倒數5天,民進黨展開大規模陸戰,雙北選將陳時中與林佳龍合體車掃,車隊從新北市三重到台北市萬華,兩人都對選情有信心,林佳龍把矛頭對準侯友宜,嗆他聽不見人民聲音,只會躲在城堡裡。陳時中則替衛福部長薛瑞元的「疫苗掮客說」緩頰,更不認同台北市長柯文哲,嗆薛瑞元比豬隊友還豬。

更多新聞: 快新聞/繼5奈米之後 張忠謀證實:最先進3奈米製程將到美國

選戰倒數5天,民進黨啟動大規模陸戰,陳時中和林佳龍再度合體,到三重車隊掃街。

才剛上車就受到熱烈歡迎,兩人也給予熱情回應,車掃隊伍預計從新北市三重出發,一路挺進到台北市萬華,「龍中」都對選情相當有信心。

台北市長候選人(民)陳時中說,「大遊行那真的是一股風潮,大家期待這樣的選舉,希望是正能量正向的選舉,很多扶老攜幼大家都走出來,年輕人尤其多帶著小孩子抱著小孩子,努力的跟我們揮手,我們看到大家的熱情,也看到我們的責任。」

新北市長候選人(民)林佳龍說,「從上週前我們的凱道會師,到昨天為愛而走的大遊行,那今天的車掃特別有意義,是從三重到萬華,這個其實相對來講是在雙北裡面,最需要大翻新的。」

綠營雙北「龍中來」! 林佳龍合體陳時中 聯手跨區車掃

林佳龍喊話「雙北一起翻新」,他也把砲口對準對手侯友宜。

新北市長候選人(民)林佳龍說,「我說侯市長他聽不見,他也不想聽人民的聲音,所以才有這麼多民怨,任何遇到的問題,他都是"好好做事""依法辦理",這個真的是變成笑話,躲在城堡裡面聽不到外面的聲音。」

諷刺侯友宜只會機械式回答,無法解決人民問題。此外衛福部長薛瑞元的「疫苗掮客說」持續延燒,台北市長柯文哲嗆他比豬隊友還豬,陳時中不以為然。

綠營雙北「龍中來」! 林佳龍合體陳時中 聯手跨區車掃

台北市長候選人(民)陳時中說,「薛瑞元是部長他是具有他自己的一個人格者,他怎麼講話自己的判斷、他自己會負責,他是為自己的一個角色講出他自己心內的話,並沒有所謂誰是誰的豬隊友,那事實上如果要以隊友而言,他是我一個非常好的部屬,並不是商業界的人來欺騙政府,是掮客要來欺騙政府,那有一些人不察就被利用了,但是都被我們阻擋住,掮客他們都是沒有真正的貨,可是他再透過這些說要捐獻,已經募了好多的錢,然後現在要他們政府背書,讓他們先去付訂金,我們就說那樣萬萬不可。」

陳時中力挺昔日下屬,也再解釋疫苗掮客問題,不給對手有機會做文章。

更多新聞: 快新聞/晶片太集中台灣應「去台化」? 張忠謀:忌妒台灣的人非常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