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基進黨秘書長哽咽喊話! 呼籲選民返鄉投票護小黨

民視新聞/林嘉玫、郭南宏 台北報導

台灣基進今天(11月21日)召開記者會,呼籲選民返鄉投票、守護小黨,秘書長王興煥也說到數度哽咽,要大家搶救基進價值,獨派團體、多位學者也都站出來力挺基進,強調基進推出的24位候選人,都簽署不投降連署,展示守護台灣的決心。

台灣基進主席陳奕齊說,「在野堅定的本土小黨,台灣基進活下去。」

即使已經燒聲,沒有聲音,台灣基進黨主席陳奕齊,還是呼籲民眾返鄉投票,守護小黨。

台灣基進秘書長王興煥說,「我們要搶救的是這樣百分之百基進,百分之百基進價值,百分之百護台防中,這樣的民意集結成的政黨。」

基進黨秘書長王興煥,說到數度哽咽,要選民搶救基進價值。「台獨建國聯盟」主席陳南天、基督長老教會牧師陳明輝,以及「蔣渭水文化基金會」董事蔣理容、前台北市議員陳秀慧,還有多位學者,都站出來力挺基進。

台獨建國聯盟主席陳南天說,「強權俄羅斯,沒有任何預告之下,向烏克蘭出兵侵略,我們面對同樣情形,不要認為這是個地方選舉,這是一個為你們未來,為你子孫的未來,為現在為將來前途,很重要的一場選舉。」

資深媒體人馮光遠表示,「台灣基進也是這次選舉,第一個全數都簽署不投降連署書,市長是當戰爭發動的時候,市長是最基本的民防,地方代理者主導者,所以一定要有議員去監督市長作為。」

面對中國威脅,民間團體喊話,要選民用選票守護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