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苗掮客舌戰 被狂追公布名單!薛瑞元:太幼稚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衛福部長薛瑞元自爆疫苗掮客說,持續發酵.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痛批,是在指責台積電和慈濟嗎?蔣萬安也喊話,要陳時中說清楚講明白,陳時中解釋,佛光山當時要買的疫苗發現對方已不再製造疫苗,所以改捐醫療物資,但國民黨立委賴士葆無法接受,在立院要薛瑞元公布掮客名單,薛瑞元反嗆,太幼稚了,不想回答。

更多新聞: 快新聞/涉貪定讞前縣長批「貪贓枉法」 沈慧虹:相信團結能戰勝不實

立委(國) 賴士葆指出,「你說陳時中為什麼仇恨值這麼高,因為他擋疫苗、他擋疫苗的掮客、擋人財路 ,你這個有什麼根據嗎?」

衛福部長薛瑞元回應,「這當然是有一些根據。」

立委(國) 賴士葆說,「那有根據你要講出全部名單啊!」

衛福部長薛瑞元說,「至少在現階段不會講。」

立委(國) 賴士葆說,「這個部長啊!你這叫睜眼說瞎話。」

陳時中到底擋了誰財路,造成仇恨值升高,衛福部長薛瑞元不鬆口,但點名工商、宗教團體是掮客眼中的大肥羊,槓上國民黨立委賴士葆。

疫苗掮客舌戰 被狂追公布名單!薛瑞元:太幼稚

立委(國) 賴士葆指出,「他擋那個最大咖的叫林全!」

衛福部長薛瑞元說,「林全不是掮客,原先他有接收到BNT的授權來談的。」

立委(國) 賴士葆說,「你這樣子一棒打死了慈濟喔,打死了佛光山、打死了工商團體喔。」

衛福部長薛瑞元說,「我是怕他們被騙啦。」

就怕被貼上疫苗騙子標籤,佛光山率先澄清自己不是掮客,工商界大老、三三會理事長林伯豐也強調,他們是要捐錢,不是要賺錢,做錯事情不要硬拗!

衛福部長薛瑞元表示,「只是要捐錢那就捐了就好,就不會有擋疫苗的事情,護什麼航我只是把事情掀開來講而已。」

記者說,「要你把掮客到底是誰講清楚,不然就是說謊。」

衛福部長薛瑞元回應,「哈哈哈哈 這太幼稚了 我不想回答。」

疫苗掮客舌戰 被狂追公布名單!薛瑞元:太幼稚

面對質疑,薛瑞元強調,一切都是還原事實真相,但藍白台北市長候選人,彷彿撿到槍,繼續打。

台北市長候選人(無) 黃珊珊說,「現在又在指責台積電還有慈濟嗎?請他有本事就大聲的說出來。」

台北市長候選人(國) 蔣萬安說,「陳時中應該回答薛瑞元部長,到底指的工商團體、宗教團體是誰,疫苗掮客是非常嚴重多大的指控。」

台北市長候選人(民) 陳時中回應,「佛光山那時候有要捐疫苗跟這家公司查證,那時候這家公司已經不再做疫苗了,所以後來佛光山就改捐贈了其他的醫療器材,以隊友而言,他是我一個非常好的部屬。」

疫苗掮客舌戰 被狂追公布名單!薛瑞元:太幼稚

陳時中親上火線解釋「疫苗掮客」,力挺薛瑞元,不讓選舉攻防,掩蓋事實。

更多新聞: 快新聞/政見會浪費近4分鐘批對手 高虹安稱抹黑受害者我全國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