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竹田團結大會場 鄭文燦站台讚聲周春米

民視新聞/洪明生、蘇晟維 屏東報導

力拚要延續民進黨在屏東縣的五星級縣政,民進黨的屏東縣長候選人周春米,不但持續掃街拜票,更舉辦多場大型"團結大會",周一在客家票倉竹田,找來桃園市長鄭文燦站台,鄭文燦不但細數周春米當立委時的政績,更要選民都去投票,用得票數做周春米未來執政的最佳後盾。

民眾夾道歡迎,民進黨屏東縣長候選人周春米大進場,來到竹田的團結大會會場,以客家庄為主的選民結構,更是找來了桃園市長鄭文燦,幫周春米站台,強調要團結力挺衝高得票數,作為周春米未來爭取經費的最佳後盾。

桃園市長 鄭文燦說,「大家看到每一項屏東的大建設,都可以看到周春米在中央打拚,在地方配合我們的潘孟安縣長,全台灣都在看,周春米能不能夠寫下高票當選的成績,讓她以後不是去台北走路有風,是她去台北爭取每一項建設講話大聲,大家說好不好。」

有別於傳統的造勢活動,現場演出藝人,帶領台下選民站起來動一動,就看到不少長輩也跳得十分開心,眼看周末就要投票,周春米除了持續掃街,把握最後時間爭取選民支持,也舉辦團結大會,展現氣勢,現任縣長潘孟安也幾乎場場都到為周春米站台。

屏東縣長潘孟安說,「過去我們都很不好意思說我們屏東人,現在我們都大聲說我屏東來的,我們屏東去到哪裡,計程車司機絕對知道你屏東來的,一定會跟你說一句「我屏東 我驕傲」,這個價值 這個理念 這個精神理想,我們要繼續延續。」

屏東縣長候選人(民)周春米說,「屏東這台進步的列車不能夠停,屏東的百年建設就在關鍵的時刻,我就是全心全意 一心一意,要延續屏東的五星縣政,要延續屏東的綠色執政。」

選戰倒數計時,周春米力拚延續潘孟安的五星縣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