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疼惜台北」大遊行爆滿 陳時中:大家期待正能量選舉
陳時中(右)今天上午合體林佳龍(左),從新北車掃到台北。(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林柏安報導

距離26日九合一選舉投票只剩5天,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與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今天上午攜手舉行「雙北龍中來 逗陣作夥贏」雙北聯合車掃,相互拉抬。昨日下午「疼惜台北.為愛而走」大遊行湧入超過15萬人參與,陳時中今天受訪表示,大家期待正能量、正向的選舉,看到了民眾熱情,「也看到了我們的責任」,未來當選一定不會辜負大家。

更多新聞: 快新聞/15萬人挺為愛而走遊行 陳時中高喊:贏得台北守護台灣

身兼民眾黨主席的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上午受訪談到「擋到疫苗掮客」問題時,大酸衛福部長薛瑞元「比豬隊友還豬」。陳時中上午到新北三重合體林佳龍,車掃前接受媒體。現場媒體詢問,如何看柯文哲大酸薛瑞元「比豬隊友還豬」。

陳時中對此表示,薛瑞元是部長,「他是具有自己人格者,他怎麼講話、判斷自己會負責,他是為自己腳色講出『心內話』,並沒有所謂誰是誰的豬隊友,要以隊友而已,他是我一個非常好的部屬,現在當部長也非常適格、適任」。

陳時中昨日舉辦「疼惜台北.為愛而走」大遊行,估逾15萬人參與。媒體向陳時中詢問怎麼看昨天遊行氣勢,不少年輕人、年輕爸媽都出來參加,今天則是一起合體林佳龍「雙北雙箭頭」衝刺選情。

快新聞/「疼惜台北」大遊行塞爆 陳時中:大家期待正能量選舉
「疼惜台北.為愛而走」大遊行,估逾15萬人參與。(圖/陳時中競選辦公室提供)


「疼惜台北.為愛而走」大遊行人潮爆滿,陳時中表示,昨天確實在台北市有一股風潮,因為大家期待正能量、正向的選舉,很多民眾扶老攜幼大家都走出來,年輕人尤其多,「我們看到大家熱情,也看到我們的責任,我們未來當選一定不會辜負大家」。他強調,未來雙北一起合作讓生活圈、經濟體變大,雙北一起進步一起共好。

更多新聞: 快新聞/陳時中「疼惜台北」大遊行15萬人參與 蔣萬安這樣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