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累犯!逆向、闖紅燈吃上12萬罰鍰

民視新聞/杜怡萱 吳培嘉 新北市報導

新北市蘆洲員警巡邏時,攔查一名騎士,他卻加速逃逸,雙方追逐10分鐘,將近11公里,騎士還差點騎上64快速道路,幸好支援警力趕到場,合力將人壓制,這名騎士會跑給警察追,是因為他在家喝了半瓶高梁,酒測值0.96,還是累犯,他一路違規逆向、闖紅燈,被開11張單,罰金超過12萬。

更多新聞: 快新聞/陳時中大遊行下午登場 驚傳男子鬧場持刀衝上競選宣傳車

騎士不顧一切,穿過車陣,繞進小巷子、拚命逃,甚至紅燈也沒在怕,違規、直直往前衝,但想甩掉員警,可沒這麼容易。支援警力趕到場,將人前後包夾,合力壓制、逮捕。

14號晚間5點多,巡邏員警行徑,新北市五股成泰路三段時,發現廖姓騎士騎車搖搖晃晃,上前靠近就聞到他濃濃酒味,準備攔查時,他就不配合、加速逃逸,一路逃了10分鐘、將近11公里,過程中逆向又闖紅燈,被開了11張罰單,加上他又是酒駕累犯,最後吃上12萬6900元罰鍰。騎士過去就有酒駕紀錄,這下子被加重罰鍰外,照片還得公諸於世,要他學學教訓。

更多新聞: 開車自撞還拉K!警破窗逮毒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