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苑綺離世3個月!余天、李亞萍凝視牌位「猛掉淚」憔悴模樣惹心疼
余天(左1)、李亞萍(右2)到園區探望過世的余苑綺(右1),2人還是忍不住掉淚。(圖/翻攝自余祥銓臉書)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資深藝人余天、李亞萍的二女兒余苑綺與直腸癌奮鬥將近8年,經歷70多次化療,仍無法根除身上的癌細胞,最終在今年8月21日病逝,享年39歲。今(21)日為余苑綺過世3個月的日子,弟弟余祥銓帶著父母到基隆擁恆園區探望過世的二姐,他也曝光余天與李亞萍低頭拭淚的畫面,一家人似乎還無法完全走出傷痛。

更多新聞: 余苑綺癌逝2個月!余天心痛坦言「放不下」:像被割下一塊心頭肉

余苑綺離世3個月!余天、李亞萍凝視牌位「猛掉淚」憔悴模樣惹心疼
余天、李亞萍探視愛女,2人還是忍不住悲傷掉淚。(圖/翻攝自「kob_kenyu」IG)

余祥銓今日在IG分享一段限時動態影片,在余苑綺過世3個月的日子,他帶著余天和李亞萍到二姐長眠的園區探視。影片中可以看到2人凝視著余苑綺的塔位,李亞萍忍不住情緒掩面掉淚,一旁的余天也紅了眼眶,伸手擦去淚水,一舉一動都看得出2人對於女兒的離去還是相當難過,憔悴身影令人心疼。余祥銓也在影片中寫下,「二姐,我們大家都很想妳」。

余苑綺離世3個月!余天、李亞萍凝視牌位「猛掉淚」憔悴模樣惹心疼
愛女余苑綺(中)離世3個月,余天(左)先前受訪坦言還沒辦法那麼快放下。(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余苑綺抗癌多年,無奈最終仍不敵病魔,於8月中病逝,留下一雙寶貝兒女,留給家人無限悲痛,余天、李亞萍不捨愛女離世,更難以接受「白髮人送黑髮人」的悲痛事實,2人多次在鏡頭前淚崩,模樣令人心疼。余天先前出席活動時,談到愛女余苑綺,他心痛地說,跟太太李亞萍想到女兒還是會忍不住流淚,他也表示,知道很多人都勸他們要放下,不過他坦言事情沒有那麼簡單,「宛如心頭肉割一塊去,有可能放下嗎?」,悲痛之情溢於言表。

更多新聞: 余苑綺過世近2個月!余祥銓曝余天「拒絕探望二姊」揪心原因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