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車位遭佔用 他找堆高機「整台丟河裡」霸氣嗆:我賠得起
中國有男子遭佔用車位,一氣之下竟叫來堆高機將該車丟入河中。(組合圖/翻攝自微博「修車技工王師傅」)

國際中心/黃笙報導

生活在空間有限的都市之中,停車時常成為惱人的難題,不但總是浪費掉諸多時間,還容易讓人產生焦躁的情緒,如果好不容易花費重金購買車位,卻又碰到他人無端佔用,在無法冷靜的情況下,就可能會做出誇張的不理性行為。最近在中國福建省福州市有位男子,因為私人車位被停走,且要求對方移車也不願意,一怒之下便叫來堆高機,將該車直接扔進河裡,.並霸氣嗆道「我賠得起」。

更多新聞: 他開特斯拉返鄉狂塞30小時!「電量歸零」糗噴9千求援拖吊車

綜合中國媒體報導,福州有位47歲的林姓男子,因為社區的自家車位遭人佔據,且屢次請對方移車未果,在19日晚間聯繫不上對方的情況之下,一時控制不了情緒,叫來1輛堆高機將佔用的汽車移開,並整台車從鄰近的橋梁上,直接拋入河中間,汽車當場「翻肚滅頂」,甚至隔日早晨網友前往察看還停留在原地,仍未順利被打撈起。福州警方表示,該林姓男子已遭公安機關依法採取刑事強制措施,而堆高機司機也已到案,目前有待進一步的審理。

私人車位遭佔用不移走!他請出堆高機「整台丟河裡」霸氣嗆:我賠得起
中國有男子遭佔用車位,一氣之下竟叫來堆高機將該車丟入河中。(組合圖/翻攝自微博「修車技工王師傅」)

林姓男子在將車輛丟入河中後,還十分霸氣地撂下狠話「這破車我賠得起」,事件和影片曝光後在網路上掀起一陣熱烈討論,許多網友紛紛留言,「扔河裡活該,大快人心」、「扔得好,這種無賴太多」、「碰到無賴只能用無賴的方法解決」、「還不就是違法成本太低了」、「你佔人家車位,誰也不管,人家還不能扔了?」、「佔車位的為什麼不到案」,但也有人認為「雖然解氣但是有些衝動了」。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揮手就能開門!超狂特斯拉車主手背「植入晶片」 未來還想綁定信用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