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新北市民超羨慕! 鄭運鵬親曝「桃園」防疫優勢
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左2)。(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九合一選舉倒數5天,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今(21)日晚間於平鎮區舉行「延續五星光榮 平鎮勝選晚會」,包含副總統賴清德、桃園市長鄭文燦、立委林昶佐、政策平台召集人林飛帆都出席力挺。鄭運鵬致詞時透露,桃園的疫苗接種站能夠吹冷氣,而隔離的「關懷包」也相當豐盛,相較於新北市、新竹縣的防疫配套,桃園更加完善。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圓滿出席APEC峰會 蔡英文向張忠謀致謝

鄭運鵬指出,他19日前往新北市鶯歌區,替同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拉票、鼓勵,盼能翻轉新北,讓民進黨候選人能入主新北市府,而包含鶯歌、樹林及新莊,許多住在北桃園旁邊的新北市民,都向鄭運鵬透露,「我真羨慕桃園」。

鄭運鵬提到,許多新北鶯歌、樹林及新莊的居民,他們跑到桃園八德及龜山區施打疫苗,就是因為「新北市的長輩要打疫苗,要曬太陽、淋雨,桃園市還可以吹冷氣」。

鄭運鵬相信,也有一些新竹縣民也到桃園來打疫苗。他們向鄭透露,倘若新北市民染疫後得隔離,要領「關懷包」,有些領不到就算了,領到的也只拿到2根快篩劑。但是桃園不分彼此,除了能讓新北市民打疫苗,也可以到公所領關懷包。

鄭運鵬自豪地說,桃園市的關懷包,送過來滿滿一大包,裡面有泡麵、餅乾、飲料及快篩試劑,充滿了桃園市的愛心,有些人隔離完7天,體重胖了2公斤。

更多新聞: LIVE/黃秀芳鹿港舉行大型造勢晚會 蔡英文、蔡培慧相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