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驚傳「膝蓋受傷」就醫!雲豹證實:停賽2週 最新傷勢曝光

「魔獸」霍華德今(21日)傳出膝蓋不適就醫,桃園雲豹隊證實了。(圖/民視新聞)

體育中心/許沛汶報導

36歲「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昨(20日)對戰台中太陽隊的過程中,因上半場不慎與隊友發生碰撞,造成左膝不適,今(21日)上午已赴長庚醫院檢查完畢,目前並無大礙,但醫療團隊為求慎重起見,建議他休息2週,待完全無礙情況下再出賽。桃園雲豹隊也出面證實此事,表示霍華德完全尊重醫生建議,希望能儘快以最佳狀態回到比賽場上獻技。

針對霍華德受傷一事,桃園雲豹隊稍早已證實此事,並表示霍華德很感謝長庚醫療團隊所提供的完整醫療規劃,也將會遵照醫生指示,進行後續相關治療」。值得注意的是,因為霍華德強烈地期盼能早日回到場上比賽,今日下午也在友人的推薦下,到合格的中醫診所聽取中醫師意見,當作後續治療參考,希望關心他的球迷無須擔心。

霍華德在台第二戰,又以23分9籃板10助攻的佳績拿下「準大三元」。(圖/翻攝自雲豹臉書)

桃園雲豹隊昨天迎戰台中太陽隊,吸引超過1萬5千名球迷入場觀看,就連郭台銘和館長也到場,想一睹霍華德大展球技的帥氣英姿。回顧整場比賽,霍華德不負眾望,繳出23分9籃板10助攻的佳績拿下「準大三元」。不過,儘管有他的猛力加持,雲豹隊仍不敵太陽陛下和仕東的聯合火力,以94:103吞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