轎車撞進家具行!驚險影片曝 女自稱駕駛「監視器狠打臉」

民視新聞/許家程、曾津衫、蔡枘埏 台中報導

今天凌晨3點多,在台中北屯區發生一起車禍,一輛轎車不明原因衝進一間家俱行,警方到場一名自稱駕駛的女子說,她開車太累才會撞進家俱行,但警方調閱監視器赫然發現,第一時間從駕駛座走出來的,明明就是男性,懷疑是頂包案,正在追查男子下落。

砰的一聲巨響,一輛轎車衝破鐵門撞進家俱行,瞬間玻璃碎裂噴飛,家俱擺設被撞的亂七八糟。

民眾說,「走過去想說怎麼會有聲音,好像是撞到鐵門的聲音,然後我就走過去看,看到一台白色車子在鐵捲門裡面。」

22日凌晨3點多,環中路和大富路口,這輛白色轎車不明原因撞進家俱行,當時一名女子自稱車是她開的。

自稱開車駕駛表示,「(所以是妳自己開進去)對,(是怎麼樣天色太暗嗎),然後我又剛下班那時候在想睡,(沒有睡覺太累是不是)。」

女子自稱恍神開車,太累才會撞進家俱行,但,是真的嗎?警方調閱監視器釐清案情,車輛撞進家俱行,第一時間從駕駛座下車的是一名男性,並非女性,懷疑有人沒有說實話,疑似頂包。

第五分局交通分隊小隊長劉奇為說,「行經事發地時,不知道什麼原因自撞進,路旁的店家內,警方到場後有一名張姓女子,自稱為駕駛人,但警方隨即調閱監視器,發現該駕駛人為男性,警方目前正積極查證追查中,以便釐清案情。

家俱行被車禍波及,所幸無人受傷,只是從車內走下車的男子,跑到哪去了,他是開車駕駛嗎?沒有待在現場,留下疑問,警方正循線找人到案說明,也要調閱其他監視器釐清案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