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刺!陳時中3天「車掃」12區 王世堅力挺:做了正確選擇

民視新聞/畢翔、李志銳 台北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今天啟動車隊掃街,副總統賴清德與前副總統陳建仁,都來相挺。上午先掃遍士林北投,下午再挺進中山大同,而先前態度模糊的民進黨北市議員王世堅,也到場用行動力挺陳時中,強調已經做出了正確的選擇。

更多新聞: 快新聞/陸戰、空戰宣傳齊發 羅浚晅親曝陳時中選戰策略

副總統賴清德與前副總統陳建仁,一左一右,牽著陳時中的手,高呼口號加持。接連3天的車隊掃街,正式啟動。

副總統賴清德說,「一起來跟陳時中加油打氣,並且祝福3天12區車掃,都能夠平安順利,迎接最後的勝利。」

衝刺!陳時中3天「車掃」12區 王世堅力挺:做了正確選擇

前副總統陳建仁說,「再過四天台北就要迎來,真正改變的機會。」

台北市長候選人(民)陳時中說,「12區都同等的重要,照安排順序去一一前往,相信市民眼光都是雪亮的,一向我希望大家能夠,做自己靈魂的主人,把自己心目中的希望,把他投出來。」

登上首次出現在台北的防彈掃街車,早上先掃遍北投,再挺進士林,下午更直搗中山大同。在地的議員候選人,全程跟緊緊,王世堅也到場,用行動力挺。

直說已經做出正確的決定,兩人還大方握手,展現氣度。至於北市議員邱威傑,日前開直播批評,雖然會挺陳時中,但他背後的派系,是「民進黨最邪惡的一群人」,陳時中親上火線澄清。

衝刺!陳時中3天「車掃」12區 王世堅力挺:做了正確選擇

台北市長候選人(民)陳時中說,「將來我用人唯才、公開透明,吳思瑤算什麼派系?未來只有市民派台北市民派,沒有所謂個別派系問題。」

強調沒有派系,都是市民派。近日藍營緊咬衛福部長薛瑞元的「疫苗掮客說」,陳時中也重炮反擊。

台北市長候選人(民)陳時中說,「蔣萬安不斷黑白講黑白罵,掮客是有奇奇怪怪的單位,尤其有從國外來的單位,佛光山是非常好的宗教團體,有跟總公司聯絡,總公司說基本上,他們公司基本上是跟國家往來,佛光山就慷慨,照原來希望捐了其他醫療器材。」

還原當時指揮中心與佛光山接洽的過程,陳時中接連兩天駁斥藍白謠言,力挺薛瑞元。

更多新聞: 快新聞/合體蔡適應! 陳其邁爆料林右昌:他什麼都好就「這事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