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撞倒老人肇逃引眾怒 女騎士見義勇為追百米攔人

民視新聞/廖錦雄、陳姵妡 高雄市報導

高雄旗津,一台冒冒失失的轎車,先是擦撞到路邊長輩,害老人家跌倒,沒想到駕駛不停車,還繼續往前開,後方女騎士見狀,沿途狂按喇叭,追了近百米,不料轎車駕駛又撞上另外一台車,最後被女騎士和2名男騎士強勢阻止駕駛繼續開車,酒測才發現是酒駕肇逃,駕駛酒測值竟高達每公升1.02毫克。

更多新聞: 快新聞/網攻擊謾罵! 恩恩爸概括承受:再痛也沒有恩恩受的病痛還痛

一台轎車在高雄旗津街道上奔馳,居然擦撞到路邊民眾。眼看駕駛完全沒有想停車,後方女騎士狂按喇叭,沒想到轎車駕駛又撞上另外一台車。

女騎士狂追百米,中途另外有2名男騎士加入,強勢阻止駕駛繼續開車,這離譜駕駛才下車。

追車女騎士說,「一個伯伯,然後那個伯伯趴下去了,然後他都沒有停車,要叫他停車就一直按喇叭示意他,結果他又去撞到第二台車,然後大家一起合力叫他下車。」

酒駕撞倒老人肇逃引眾怒 女騎士見義勇為追百米攔人

當下只想著救人,1女2男擋住轎車,直到警方到場處理,才發現原來這名男子酒駕肇逃。

高雄鼓山分局旗津所長楊俊豪表示,「後方全程目睹的林姓女騎士,趕緊攔停駕駛,劉嫌仍意識模糊的還想要往前騎,員警到場時發現,兩名男子及一名女子,圍著一輛箱型車不斷喝斥駕駛下車,原來是該劉姓駕駛在旗津地區酒後駕車。」

原來這名劉姓駕駛,當天中午從前鎮區駕車到旗津訪友喝酒,傍晚返家疑似不勝酒力而擦撞路邊行人。

酒駕撞倒老人肇逃引眾怒 女騎士見義勇為追百米攔人

高雄鼓山分局旗津所長楊俊豪說,「途中因為不勝酒力而擦撞路邊行人,不但沒有停車,還繼續向前行駛約百餘公尺,後來又擦撞另外一部路邊停放的自小客車,警方獲報到場,對劉嫌進行酒精測試,酒測值高達每公升1.02毫克。」

幸好被撞的老翁只受到擦挫傷,沒有生命危險,而女騎士的見義勇為,協助抓酒駕犯的行為,也讓警方相當讚許。

更多新聞: 酒駕肇逃男撞人不停 正義女騎士狂追百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