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網攻擊謾罵! 恩恩爸概括承受:再痛也沒有恩恩受的病痛還痛
恩恩爸爸遭網友惡意的留言和攻擊,他表示所有的攻擊都概括承受,再痛也沒有恩恩受的病痛還痛。(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男童「恩恩」因確診病逝已7個月,「恩恩」爸爸苦追「消失的81分鐘」真相,不過近日臉書文章底下卻多了很多惡意留言和攻擊。面對網友抨擊,「恩恩」爸爸認為要怎麼罵都無所謂,他要站出來和威權市長要真相的時候,早就預料到這些攻擊會隨之而來,但是這些攻擊他概括承受,因為再痛,也沒有「恩恩」受的病痛還痛。

更多新聞: 快新聞/侯友宜轉身就走恩恩爸「心死」 林佳龍:用選票給恩恩案真相

「恩恩」的父親昨天深夜在臉書(Facebook)發文說,一直想寫些話回應酸民不開心的事,他也只回應這一次,就是因為這兩天,他的臉書文章底下多了好多惡意的留言和攻擊。

恩恩爸爸在文中說,一些網友罵他吵新聞,「要選議員選立委」,還有人罵他死忠的,罵他白痴,「兒子都要死了還在管法規」;也有人罵他「不會自己送喔」、「等什麼救護車」,說他一直靠腰,會讓「恩恩」不能安息,罵他有什麼證據嗎,一直污衊侯市長,罵他說「恩恩有你這種老爸真雖小」。

「其實你們要怎樣罵我,我已無所謂了!」恩恩爸爸表示,當他站出來和威權市長要真相的時候,早就預料到這些攻擊會隨之而來,只是他真的不知道,這個社會上竟然存在這麼多毫無下限的人,「我是活生生的人,有血有肉,也有情緒!所有的攻擊,我概括承受,再痛也沒有恩恩受的病痛還痛!」

「你們可以袖手旁觀不幫忙,我不會有意見!但用恩恩來攻擊我,說風涼話,讓我無法忍受!做人基本的道德尺度要有,不然和禽獸有什麼差異?!」恩恩爸爸補充說道。

恩恩爸爸在文末說,「恩恩」已經成為小天使了,這是他再多的自責懊悔也無法改變的事實,所以他只求81分鐘的救護車真相,來解除心中的魔,破除他的坎,「知道真相後,才能預防未來不要再發生這種可怕的事情在你我的至親家人身上!請珍愛我們的家人!」

更多新聞: 轟侯友宜別再回「好好做事」 恩恩爸:等你答案7個月到底做什麼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