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車掃直播粉絲喊「到底要多惹人愛」 陳其邁:許願儘量配合
陳其邁21日車隊掃街時吃冰,順勢推廣農特產品。(圖/擷取自陳其邁臉書)

即時中心/林柏安報導

選戰到數4天,競選連任的高雄市長陳其邁昨天從六龜起跑,一路車掃到甲仙、杉林、美濃、內門和旗山,車掃過程他吃冰、與線上網友互動,讓網友大讚「到底要多惹人愛」。陳其邁今天受訪表示,昨天超過8小時都在宣傳車上,希望用輕鬆的方式,網友的願望團隊都會儘量配合。

更多新聞: 快新聞/4位「五星首長連線」聲援挺連任 黃捷:像吃了顆定心丸

陳其邁昨天車掃直播獲得網友大讚,還有人說「到底要多惹人愛」,他今天上午受訪表示,車掃是陸戰一部分,選舉最後還是要空戰、陸戰交錯,希望配合網路直播在社群上分享過去政績,以及未來施政願景。

 快新聞/車掃直播粉絲喊「到底要多惹人愛」 陳其邁:許願儘量配合
陳其邁車掃不忘與網友互動。(圖/擷取自陳其邁臉書直播)


陳其邁說,另一方面是昨天有超過8小時都在宣傳車上,有時候希望用輕鬆一點的方式,網友的願望團隊都會儘量配合,有一些有趣、有變化的,例如大旗美地區是水果故鄉,有的民眾送白玉蘿蔔、香蕉、木瓜、蓮霧等農特產品,對此都非常感動,直播用比較多元有趣的方式表達。

剩下4天就要投開票,陳其邁強調,這票會是決定未來4年的發展,「我們2年拚4年也做好準備,希望市民朋友給我們4年的時間,讓我們告別對立,一起團結邁向未來」。

話鋒一轉,他提及對手柯志恩這段時間「韓柯合體」,也看到他們2人還在講過去4年前用的選舉語言,可以說把高雄講得一文不值,這種對立應該要結束,展望未來整個國際競爭,高雄要勇往直前,更需要團結。

陳其邁強調,未來施政上不分黨派、不分藍綠大家團結一致,讓高雄更好,選舉過程他一直提醒自己跟同黨候選人要更謙卑,要更傾聽民意,「選民的批評,選民的不同意見我們都要尊重,告別對立團結向前,我們在選舉過程努力這樣做,選後我們也會不分黨派全力以赴」。

至於網友「敲碗」詢問昨天車掃時在車上吃的是哪一家的冰,陳其邁表示,甲仙哪一家都好吃,講出了一家會得罪其他很多店家,若到甲仙就會知道是哪家,都很好吃。

 快新聞/車掃直播粉絲喊「到底要多惹人愛」 陳其邁:許願儘量配合
網友留言討論陳其邁車掃直播。(圖/民視新聞翻攝)



更多新聞: 快新聞/竹市藍副議長余邦彥挺高虹安 王丹批:選舉中心思想就是仇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