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幫張清芳拿10億↑!大S神級律師是「她」網跪:汪小菲只能吞了
賴芳玉負責大S的離婚官司,她曾經幫過張清芳拿到10幾億台幣的贍養費。(圖/翻攝自汪小菲微博、民視新聞網)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大S前夫汪小菲被爆出未履行離婚協議,欠逾500萬元生活費,大S也向台北地方法院聲請強制執行。對此,汪小菲在微博怒轟連發好幾篇文並曬出1年「支出明細」,大S昨晚也透過律師發出聲明,「離婚保證此生不出惡言」,還提醒汪小菲不要因情緒發言觸法,體面的聲明讓網友讚爆。而大S背後的神級律師正是曾經幫許多知名女星打離婚官司的賴芳玉。

更多新聞: 大S睽違3年秀「香肩」絕美拍大片!「女王氣場」引網瘋喊:強勢回歸


曾幫張清芳要10億↑!大S神級律師是「她」網跪:汪小菲只能吞了
賴芳玉負責大S的離婚官司。(圖/翻攝自臉書)


據了解,大S離婚官司的委任律師是賴芳玉,曾負責過張清芳、福原愛、賈靜雯、柯以柔等超過10幾名女星的離婚官司,其中她幫張清芳拿到10幾億台幣的贍養費,大S的離婚協議就是參考先前替張清芳和福原愛打官司的模式。

曾幫張清芳要10億↑!大S神級律師是「她」網跪:汪小菲只能吞了
汪小菲昨(21日)一連狂發好幾篇文,砲轟大S全家。(圖/翻攝自微博)

大S經紀人也透露,當時大S與汪小菲是在清醒的情況下簽了這份離婚協議書,白紙黑字,生活費等寫得非常清楚,其中,最重要的是,「離婚協議內容沒有也不能要求對方不能再婚,因此汪小菲無法以大S再婚為由,自行取消同意支付大S生活費的承諾」,因此汪小菲就算不斷在微博上抱怨,也無法改變必須付錢的事實。

法界人士認為,雙方協商簽署的離婚調解,法官也審核過,筆錄效力等同判決,因此若有一方違反,另一方能聲請法院強制執行。汪小菲不付錢,大S只要請律師拿出當時簽名的筆錄,就能讓法院查封對方資產抵償,汪小菲可以提異議,但基本上很難推翻,汪小菲只能吞了。



更多新聞: 大S與具俊曄合體秀恩愛!前夫汪小菲不忍了「回擊12字」曝最新近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