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喝就醉了?韓妞嫌「特價高粱」酒精濃度低沒香氣 真相曝光網笑翻
韓妞「Judy」來到超市購買高粱,卻貪便宜誤買成料理米酒,喝下肚後還以為價錢低所以沒香氣,無厘頭行為笑翻網友。(圖/翻攝「韓國女生Judy」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台灣高粱酒香氣濃郁,喝下去口感強烈,不只深得國民喜愛,連外國人也為之讚賞,但是對中文字不熟悉的外地朋友,在購買時若沒多加注意,可能會無意間鬧出不少笑話,來到台灣的韓國女生Judy,自稱是「酒帝」的她,為了喝到懷念已久的高梁,近日特地跑到超級市場購買,結果誤把料理米酒當成是高粱,興高采烈的帶回家配下酒菜,喝下口時還嫌棄酒精濃度太低,完全沒意識到是自己買錯,無厘頭舉動笑翻一片網友。

更多新聞: 太幸福!台灣超商東西爆多韓妞愛上 直呼要跟老闆結婚:爸爸會理解的


還沒喝就醉了?韓妞誤把「1物」當高粱暢飲 嫌價格太低沒香氣網笑慘
Judy以為自己買到最便宜的高梁,殊不知是誤拿料理米酒。(圖/翻攝「韓國女生Judy」YouTube)


自稱是「酒帝」的韓國女生Judy,為了購買期待已久的高粱而跑到超市,看到貨架上滿滿的酒瓶時忍不住讚嘆:「這裡是天堂嗎?」結果興奮的她只看標價,沒仔細看酒類名稱,順手拿起了一瓶新台幣45元的料理米酒當作高粱,還興高采烈地以為買到最便宜的價格,買完下酒菜一路上繃繃跳跳的回家,打開瓶蓋試喝時發覺口感有異,拿起瓶子仔細查看,卻誤以為是酒精濃度太低,還抱怨因為價格太便宜,所以才沒有濃郁的酒香,絲毫沒意識到自己買錯酒類。

還沒喝就醉了?韓妞誤把「1物」當高粱暢飲 嫌價格太低沒香氣網笑慘
Judy喝下米酒發現沒有高粱味,還懷疑是因為價格太便宜,所以香氣不夠濃郁。(圖/翻攝「韓國女生Judy」YouTube)


看完影片的網友們全被Judy的無厘頭行為笑翻,直呼Judy實在太可愛,「Judy這影片,我從頭笑到尾」、「不是透明的液體就是高梁酒啦」、「把料理米酒認成高粱,我真的服了」、「Judy喝錯酒還能堅持喝這麼多(一直堅信是高梁酒),太可愛了啦」,事後Judy也上字幕說明發現買錯酒後,差點要放棄這支影片,也不懂為什麼會把米酒跟高梁搞混,自己真的以為是價格便宜的高粱才買的。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更多新聞: 第一次來就愛上!韓妞初遊台中就想離開台北 直呼:我想住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