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腳傷也很忙!燦笑現身名媛聚會 「緊摟賈永婕」還和她靠頭合照

魔獸因腳受傷被要求休息2週,但仍不忘現身名媛聚會。(圖/翻攝賈永婕、李晶晶臉書)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NBA球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加入台灣職籃T1桃園永豐雲豹隊,日前在台的首戰不僅一票難求,就連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等大咖也現身觀賽。不過,魔獸20日在比賽時小小撞傷膝蓋,被醫療團隊要求休兵2週,但他也沒閒著,昨(21)晚還和女星永婕、名媛李晶晶一同用餐,同框照引發熱議。

首都客運千金、名媛李晶晶昨晚分享和魔獸用餐的畫面,只見她親手包了傳統中式料理「富貴雙方」給對方,魔獸接下後也馬上開吃,還細細品嘗當中滋味,接著再吃了2盤左宗棠雞,李晶晶也用了招牌晶晶體笑稱:「So nice他真的什麼都try!(嘗試)」。一行人在用餐之餘,也不忘留下合照,畫面中魔獸秀出招牌親切笑容,李晶晶則是腼腆和他頭靠頭,並意猶未盡說「與很棒的人度過快樂的夜晚,很高興你在這裡!」。

李晶晶親手包了傳統中式料理「富貴雙方」給魔獸,2人還貼頭合照。(圖/翻攝李晶晶臉書)

另外,賈永婕也出現在同場聚會中,除了帶了孩子們一起追星,也把握良機和魔獸留下合照。從畫面中可見,身高177公分的賈永婕本就比普遍台灣女性高許多,但站在身高208公分的魔獸旁卻直接「小了1號」,其中魔獸還緊摟著她的肩膀,超萌身高差讓賈永婕瞬間變成小鳥依人的模樣,忍不住自嘲「我越來越小隻了啦⋯⋯兒子媽媽可以在你面前橫著走一陣子嗎?」。

身高177公分的賈永婕(左)站在魔獸(右)旁,直接小了1號。(圖/翻攝李晶晶臉書)

據悉,魔獸本月初宣告加入T1桃園雲豹,並在10日抵台,消息震撼籃壇;日前雲豹隊開售11、12月的4場主場門票,不到5分鐘6萬張門票就銷售一空;他也沒讓球迷失望,19日在台藍處女秀繳出繳出38分、25籃板、9助攻、4阻攻「準大三元」的佳績。不過20日對戰台中太陽隊的過程中,魔獸因上半場不慎與隊友發生碰撞,造成左膝不適;雖然就醫後並無大礙,但醫療團隊為求慎重起見,建議他休息2週,待完全無礙情況下再出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