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便宜!網紅曝日本拉麵竟百元有找 網友驚呼:小資系列真的很厲害
卡特在日本發現一間超便宜的中華料理店,而店內一碗拉麵竟只需78元台幣。(圖/翻攝「「卡特Kart」YouTube)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日本物價雖然比台灣高出一些,卻仍有許多經濟又實惠小店,能讓小資族以小錢體驗到旅遊快樂,YouTuber「卡特」日前便挑戰用1萬元日幣(約台幣2200元),在日本東京遊玩兩天一夜含住宿,其中他發現澀谷的一間中華料理店,不僅價格便宜,且份量也相當足夠,像是一碗拉麵竟只需355元日幣(約台幣78元),讓網友忍不住大讚「小資系列真的很厲害」。

更多新聞: 超嚴苛!壯壯曝郭泓志「魔鬼特訓法」 發9點通告準時到下場曝光

卡特為了能成功在東京以1萬元日幣(約台幣2200元)過兩天,事先做足了許多功課,並通過精打細算後,將住宿與交通控制在3800元日幣內(約台幣835元),讓他能擁有足夠的金錢可以逛街、吃美食,其中卡特還找來當地朋友陪同旅遊,讓對方帶著他到澀谷的一間便宜中華料理店吃美食,沒想到一進去後,卡特便發現店內拉麵真的只需355元日幣(約台幣78元),直接忍不住驚呼:「超級便宜!」

太便宜!網紅曝日本拉麵竟百元有找 網友驚呼:小資系列真的很厲害
卡特嚐了一口便宜餃子後,發現口感意外地十分軟嫩,令他大吃一驚。(圖/翻攝「「卡特Kart」YouTube)

而他點的套餐包含了拉麵、炒飯、餃子三種主食,竟也只需620元日幣(約台幣136元),且味道家常、中規中矩,沒有踩雷的疑慮,讓網友看完後直呼「兩千多台幣在台灣吃一頓燒肉就沒了」、「卡特的小資系列企劃真的很厲害」、「小資或奢華都可以參考卡特的影片,膠囊旅館真的很不錯!」。


更多新聞: 膽小慎入!病患走進醫院卻沒離開 護士一聽名字嚇喊:昨天就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