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陳時中選前之夜確定了! 不選凱道挑北平東路競總前原因曝
陳時中選前之夜辦在競選總部前。(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九合一選舉投票到數4天,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競總今天下午召開「四面出擊,台北就贏」投票須知記者會,呼籲選民拉票、催票、投票。陳時中競選團隊總幹事吳思瑤宣布,選前之夜將在競總前舉行,歡迎「阿中」好朋友加入勝選行列。

更多新聞: 快新聞/選前4天蔣萬安還在轟疫苗 陳時中嘆氣回擊:亂湊亂罵

吳思瑤下午在記者會表示,競選團隊陸空齊發,所到之處看到滿滿正能量,今天開始進行台北市12行政區大車掃,一天有4個行政區,上午從北投、士林啟動,下午即將前進中山、大同,明天早上從松山、信義啟動,下午則前進內湖、南港區,週四上午從中正、萬華出發,下午挺進大安、文山。

吳思瑤透露,車掃每天都會有神秘嘉賓,明天早上邀請民進黨苗栗縣長候選人徐定禎的女兒里唯為車隊加油集氣,這3天希望大家站出來,陪伴「阿中」迎向勝利最後一哩路。

吳思瑤說,連續3天晚上「阿中」也要邀請大家一起「踅夜市」,今晚7時30分在士林夜市,週三會到景美夜市,週四前進南機場夜市,3個晚上近距離跟市民朋友站在一起。

決戰北市進入最後倒數,吳思瑤正式宣布,陳時中選前之夜週五在競總前舉行,週五晚間6時30分開放進場,大會晚間7時正式開始,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蘇貞昌、前副總統、競總主委陳建仁都會到場。

選前之夜決定在競總前舉辦,吳思瑤說明,雖然陳時中競選總部成功取下凱達格蘭大道租借權,但凱道周遭腹地、主要幹道由國民黨取得路權,團隊認為選舉最終安全上的疑慮及雙方支持者的衝突,最後選擇了第二個擁有合法租借使用權的北平東路前,她說,這裡也是民進黨的「勝地」,因為總統蔡英文在2016、2020都是在這裡宣布勝選,因此將選前之夜選在這個具標誌性意義的地方。吳思瑤也告訴所有「阿中」好朋友,就如同凱道大造勢、「唱咱的歌 行咱的路」音樂會、週末「疼惜台北  為愛而走」歡樂遊行,相信有更多正能量加入「阿中」勝選行列。

發言人羅浚晅則提到,勝選的最後一哩路,希望大家一起來當「阿中」的總幹事、發言人。除了加入陳時中官方LINE隨時掌握最新訊息、分享LINE內容給還在猶豫的朋友,請他們投陳時中一票,也可以分享車掃連結,讓更多人加入觀看直播,突破一定人數就會解鎖可愛的小動畫。此外,若在網路上看到假訊息、謠言,也可以分享「防疫12問 阿中來答」或是「阿中的全齡照護政策」給好友,讓更多人看見陳時中提出的完整照護政見。

此外,陳時中的官方YouTube也有多支破10萬點閱的影片,尤其陳述高端疫苗幫助的「我們只是要一種選擇」更已經達到35萬觀看數。而KKBOX平台上也有6組音樂人為陳時中、為台北寫的歌。羅浚晅表示,希望大家一起將這些感人的影片與歌曲分享出去,讓更多人感受到陳時中在這場選舉強調的愛與包容。

最後,吳思瑤則提醒民眾,11月26日投票時,請取下候選人的口罩,身上也不要帶候選人相關的宣傳品;雖然陳時中的口罩沒有候選人的姓名跟號次,但吳思瑤還是提醒大家投票時先拿下來,投票完再戴上,投完票也歡迎大家一起來到陳時中競選總部前看開票,一起走完勝選的最後一哩路。

更多新聞: 快新聞/陳時中合體陳建仁車掃! 賴清德加持:未來台北的新好市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