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達世足/球迷村一晚7400元「早餐盒」吃這樣?全網傻眼:敲竹槓
球迷分享在官方住宿要價200英鎊(台幣約7400元)的早餐,引來網友兩派言論。(圖/翻攝自推特Footy Scran、美聯社提供)

體育中心/許嘉惠報導

4年一度的世界盃足球賽將在台灣時間11月20日至12月18日於卡達舉辦,讓許多球迷都相當期待,甚至有不少球迷直接飛往卡達杜哈觀賽,而卡達為了世界盃也準備1800頂帳篷和6000間小屋,不過一晚竟要價175英鎊(台幣約6500元)以上,有球迷日前開箱住宿附贈的「早餐盒」,受到不少網友的批評,認為那麼貴的住宿費只有這樣簡直是「敲竹槓」!

更多新聞: 卡達世足/貝克漢現身觀戰英格蘭掀騷動 球迷嗨喊:到現在最帥還是他

根據《英國太陽報(The Sun)》報導,卡達為了世界盃在杜哈附近設有1800頂帳篷與6000間貨櫃屋,帳篷一晚要價175英鎊(台幣約6500元),貨櫃屋甚至要200英鎊(台幣約7400元),不少網友在入住後,覺得設備太簡陋,有一部分球迷則覺得房間「未完工」,且一晚還這麼貴,形容根本是在「敲竹槓」。

卡達世足/球迷村一晚7400元「早餐盒」吃這樣?全網傻眼:敲竹槓
球迷曬出卡達官方住宿的早餐開箱照,讓不少網友覺得太貴了。(圖/翻攝自推特Footy Scran)

有一名球迷分享住宿所附贈的早餐盒,形容是「糟糕的早餐」。照片中,有1瓶水、蜂蜜、即溶咖啡、杯子、「像馬鈴薯」的瑪芬、甜甜圈、鋁箔裝果汁、蘋果、三明治,讓不少網友抨擊「花了200英鎊住在沙漠中的塑膠帳篷裡,竟還要吃著像是飛機餐的東西?」、「像是學校的營養午餐」、「一晚200鎊就給這個?」。

然而也有球迷認為,這已經不算太糟了,「這看上去不錯,比我看過的不少飯店早餐更好」、「沒有到太糟啦!」、「花多少錢就得到多少囉!」、「什麼樣的住宿搭配什麼樣的早餐,別抱怨了」,但有一位網友表示,如果沒有足夠的錢去住旅店,住了官方供應的卻又抱怨,那乾脆不要來。



更多新聞: 卡達世足/英格蘭名將實現「腦麻小球迷」約定 進球秀怪舞惹全球噴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