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專心拍美照!林襄穿激短裙意外走光…「神秘領域」吸5萬人朝聖
林襄近日曬出為品牌拍攝的美照,意外讓裙底風光外洩。(圖/翻攝「95_mizuki」IG)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啦啦隊女神林襄憑藉甜美臉蛋及火辣身材,俘獲不少「襄民」,日前推出寫真更紅到日本,星途備受看好。除了忙於啦啦隊活動外,林襄的代言、節目邀約也接到手軟,近期她再度為品牌拍攝美照,不過其中1張她因雙腳以交叉坐姿,不慎讓裙底春光外洩,「神秘領域」也讓網友暴動。

更多新聞: 「人間水蜜桃」上衣挖空橫裂!輕解褲頭辣曬「川字腹肌」網喊:戀愛了

林襄昨(21日)PO出一系列在戶外拍攝的美照,只見她換上韓系風格裝扮,軍綠色緊身短上衣搭配卡其色短裙,秀出平坦的腹部及火辣曲線,一雙纖細長腿則穿上代言品牌的鞋子。而她也頭戴鴨舌帽打造休閒的氛圍,並不時對著鏡頭露出甜笑,即使戴了墨鏡也能狂放電。

太專心拍美照!林襄穿激短裙意外走光…「神秘領域」吸5萬人朝聖
林襄因雙腳以交叉坐姿,不慎讓裙底春光外洩。(圖/翻攝「95_mizuki」IG)
太專心拍美照!林襄穿激短裙意外走光…「神秘領域」吸5萬人朝聖

不過引起網友注意的是,林襄在其中1張照片是以坐姿拍攝,畫面中的她伸出長腿後小腿交叉,不過疑似太認真拍攝,沒注意裙底春光外洩,直接讓神秘領域出現在鏡頭前。畫面一出,吸引超過5萬人朝聖,紛紛嗨喊「好襄的鞋鞋」、「女神下凡了」、「實在始終沒法明白,我們小襄到底要奪好看捏」。

更多新聞: 大馬正妹「車頭燈大變形」流出!超樂觀「先拍網美照」10萬人驚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