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來台拿回床墊?網全問怎處理  陳沂:張蘭開直播賣
陳沂打趣指出,汪小菲若奪回床墊,可能會讓張蘭在直播中賣掉。(圖/翻攝陳沂臉書、汪小菲微博)

娛樂中心/徐詩詠報導

女星大S與汪小菲離婚後,便與韓國藝人具俊曄閃婚。不過,汪小菲遭爆料大S再婚後就選擇「停付贍養費」;男方也在微博上撂狠話,直言「不想為大S新家庭付錢」,更一度脫口「窩囊廢換個床墊好嗎?」引發關注。傳出汪小飛今(22)日將來台「直球對決」,不少網友打趣猜測畢竟床墊要價百萬,難怪汪要來拿回去。對此,網紅陳沂則表示,床墊到手後大概是讓張蘭直播賣掉。

更多新聞: 汪小菲輸得徹底!大S聲明「這1句」連小粉紅都讚爆:高下立見

陳沂今日在臉書寫下:「小菲真的來了!好奇他要用什麼北京爺兒們的方式,把床墊扛回去?還有會順便賣酸辣粉嗎?被行銷成功了,想睡床墊,想吃酸辣粉,想感受一個月九萬塊電費是什麼感覺?」該文也讓不少網友笑翻,紛紛留言「綠帽的滋味」、「希望扛床墊的時候小菲可以開直播!歷史性的一刻!」、「這電費是有含公設電嗎」、「這種電費就是一整間的挖礦機概念」、「我想看到血流成河的大場面」、「電費9萬塊是用冰箱烤肉還是牽去101點燈」。

不過,也有人認真提問床墊後續的處理方式,陳沂也打趣寫下:「張蘭會開直播賣吧?」讓不少網友笑翻。


更多新聞: 汪小菲惦記的床墊?中國網友瘋傳「皇室御用品牌」天價曝光:支持奪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