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吵架嘆「生活平淡」欲離婚 尪見她返家做1舉結局逆轉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夫妻間長期在同個屋簷下生活,可能會因為一些小摩擦、爭執,而慢慢累積成不滿,最後爆發成鬧到離婚,讓人感到可惜,經常分享生活日常的網友「是兩百萬阿」,日前在抖音上發佈一段她與老公要離婚的影片,只見她剛預約完離婚登記回家後,老公便一個箭步衝上前緊抱住老婆,嘴上還不停地說著「害怕失去她」,讓老婆頓時感受到對方滿滿的愛意,才驚覺老公只是不擅表達,但心裡還是深愛著她,最終在互相理解之下,成功化解兩人之間的離婚危機。

老婆剛預約完離婚手續回家後,發現老公坐在沙發上等待她已久。(圖/翻攝「是兩百萬阿」抖音)
網友「是兩百萬阿」表示,她與老公曾在兩天前大吵一架,讓她氣得直出門向政府預約要登記離婚,沒想到當一切處理完回家後,卻發現老公早早就在沙發上等待著她,且一見到人就立刻箭步飛奔上前,並緊緊抱住老婆不放,甚至還流下男兒淚說著「害怕失去她」,讓老婆頓時領悟,驚覺對方只是不善言辭,經過一番擁抱、理解後,兩人也成功化解離婚危機、和好如初,讓網友們留言暖喊「看到他衝過去抱妳,我眼淚一下就出來了」、「一個擁抱,能蓋過太多語言了」、「其實一個擁抱就能解決很多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