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注意過嗎?超商櫃檯上「這1物」藏神級巧思 8千網驚:從來沒發現
便利商店711裡的「這1物」極富巧思,許多網友都說第一次看到。(圖/翻攝翻攝7-ELEVEN臉書、Unsplash)

生活中心/吳峻光報導

台灣的「便利商店密度」高居全球第二,甚至在某些路口還會出現「三國志」戰場,店對店只隔一條馬路,然而7-11身為超商龍頭之一,相信許多民眾對其招牌都不陌生,但最近一名網友在結帳時,偶然抬頭一看,發現竟然連店內掛設的「時鐘」都有驚人巧思!照片曝光瞬間掀起熱議,不少人看了也直言,「之前從來沒注意到那麼特別」。

更多新聞: 台灣正妹「激短裙」開逛日本超商!「心機開岔」直逼禁區在地人也嗨炸

臉書「路上觀察學院」日前一名網友到7-11買飲料,他在結帳時抬頭看了一下時鐘,沒想到有超可愛亮點,從圖中可以發現,這個幾乎全白走素雅風的時鐘,在數字「7」的地方是綠色的,而「11」則是呈現左橘右紅,恰恰好就跟7-11的招牌配色一模一樣。原PO表示:「當時是因為看到時鐘7跟11剛好有顏色,顏色又剛好是711的招牌色紅橙綠,覺得很可愛所以才拍攝的。」貼文一出,短短幾天就衝到將近8千讚。

你注意過嗎?超商櫃檯上「這1物」藏神級巧思 8千網驚:從來沒發現
網友發現7-11店內的時鐘配色與招牌一模一樣。(圖/翻攝7-ELEVEN臉書、Unsplash)

7-11的時鐘配色被發現跟招牌神呼應,第一次知道這個小驚喜的網友們,都忍不住喊真的好有趣,「完全沒注意過」、「第一次發現耶!這時鍾在替店家打廣告」、「每次都來去匆匆,下次會找找這個可愛的鐘」、「我剛剛就在7-11,我只知道有時鐘,有顏色,但沒發現11是有顏色差異的」、「這個以前確實有再賣,一個好像800多元」;另外,也有網友加碼補充冷知識:「為什麼叫711?就是早期是7點營業11點打烊」,堪稱幫大家上了一課。

你注意過嗎?超商櫃檯上「這1物」藏神級巧思 8千網驚:從來沒發現
事實上,這個時鐘的全名叫做「超靜音時鐘」。(圖/翻攝7-ELEVEN臉書)

更多新聞: 超商地瓜架驚見「車輪餅」老饕曝口感!網笑「整死店員」:變小吃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