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花妹公開出道辛酸「長相被批評」 曝遇酸民會鑽牛角尖:不適合演藝圈
孫協志主持YouTube頻道「Sunday•威士忌」,近日邀請豆花妹(蔡黃汝)上節目,談起進演藝圈最大壓力是面對質疑聲浪。(圖/翻攝「五熊國際Fish5bear」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藝人孫協志在2021年開始主持網路節目《Sunday.威士忌》,頻道內容結合訪談和介紹各家不同廠牌威士忌,近日邀請了豆花妹(蔡黃汝)上節目,兩人一邊品酒一邊聊著進演藝圈的種種心境,談到壓力時,豆花妹表示硬要講的話,就是在出道前要以賣豆花的身分進入演藝圈,容貌被許多人攻擊、質疑,曾聽過別人說:「憑什麼,你就是這樣的長相!」

更多新聞: 夏宇童突PO「一家3口」合照!孩子爸不是孫協志…網友一看全嚇壞


豆花妹出道12年曝這點最有壓力 孫協志1句話認同「問心無愧最好」
豆花妹剛出道時,曾因長相受到質疑,當時是壓力最大的時候。(圖/翻攝「五熊國際Fish5bear」YouTube)

豆花妹(蔡黃汝)近日到孫協志主持的網路節目《Sunday.威士忌》,聊起過往進演藝圈心境,她表示在業界感受到的壓力是自己是豆花妹,以賣豆花的身分躍進這個圈子,開始被很多人質疑:「憑什麼?妳就是這樣的長相!」許多民眾認為她長得還好,可是怎麼會有這麼多工作機會?對此,蔡黃汝解釋真的是拚了把命,向大家證明她不是玩票也並非不努力的人,因此一路走來在這部分還滿緊繃的。

豆花妹出道12年曝這點最有壓力 孫協志1句話認同「問心無愧最好」
孫協志透露,當演藝人員最痛苦的就是要面對流言蜚語。(圖/翻攝「五熊國際Fish5bear」YouTube)


孫協志聽完也心有戚戚焉,認同演藝人員最痛苦的就是一堆流言蜚語,他也建議豆花妹如果會受影響,那就不要去看留言,自己已經盡全力完成了該做的事,問心無愧就是最好的狀況,孫協志也提到,現在資訊媒體真的太多,容易會聽到七七八八的事情,一講到媒體孫協志又一肚子火,不滿自己的花邊新聞總是報不停,越說火氣越大,一旁的豆花妹見狀,趕緊跟孫協志乾杯敬酒,平息他的怒氣。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更多新聞: 「地表最正啦啦隊」側身照曬超兇曲線!甜喊「溫暖大家的心」融化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