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曬蘋果整套「科技禮佛」組!右手木魚左手佛珠畫面曝 網笑:太虔誠
一名網友在社群上展示「線上禮佛祖」,引發熱烈討論。(示意圖/取自Pexels)

生活中心/徐詩詠報導

隨著科技日漸發達,不少民眾的日常生活,已難以脫離3C產品。近期,連傳統的祭祖、禮佛流程,甚至也能利用3C產品來完成。有一名網友就分享自己的「科技禮佛」套組,並秀出多樣蘋果產品進行禮佛,該片吸引大量觀看。

更多新聞: 你注意過嗎?超商櫃檯上「這1物」藏神級巧思 8千網驚:從來沒發現

一名網友在推特上貼出段影片,寫下「不要問我為何買整套蘋果」,畫面中只見桌上擺了MacBook、iPad,拍攝者手上則有iPhone與Apple watch,他也利用筆電播放觀音菩薩的佛經影片,旁邊有個線上香爐。該網友也利用木魚、佛珠APP,便開始隨著音樂念經。

影片曝光後讓網友們笑翻,紛紛留言「往西方極樂前口袋還要夠深」、「直接出家不好嗎」、「真是人才」、「這是線上誦經嗎」、「多方便啊 不用安神位 還不用燒香買木魚,誠心也沒有打」、「哇!還可以這樣科技禮佛」、「人人有佛唸」。


更多新聞: 全台瘋世足!台灣運彩最大注可贏56萬元 老闆:比過年的買氣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