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合一大選開票 四季線上15頻道特別報導免費看

四季線上/李幸倪 編輯

2022選舉開票在即,各新聞頻道都全力動員,要呈現最快最清楚的投開票結果,四季線上有十個台灣新聞頻道,包含:民視新聞台東森新聞台TVBS新聞 中天新聞台中視新聞華視新聞三立財經新聞iNEWS東森財經新聞台寰宇新聞台鏡電視新聞台,加上也投入開票報導的綜合頻道:民視中視華視TVBS民視台灣台民視第一台客家電視台,在11/26九合一大選當天,從四季線上就可以全方位掌握最新的選舉結果與評論分析。

民視新聞選前即在全台急徵3000名計票員,安排在全國各地,以手機即時報票,精準掌握又快又準的開票實況,並搭配資深評論員深入討論選情影響。

TVBS新聞台也規劃「決戰九合一開票特別報導」,由2500位計票員全台同步精彩報票,透過逾百位記者全面部署,安排最強主播陣容全程即時開票,再透過專家權威全面觀察剖析。其他各台的選舉節目如何安排,可以透過以下整理一次掌握。

九合一大選舉開票 四季線上15頻道特別報導免費看

 

九合一大選舉開票 四季線上15頻道特別報導免費看

 

2022決戰六都究竟誰是贏家?政治局勢將有何種變化?只要透過四季線上的相關頻道,走到哪看到哪,隨時可以掌握最新選情。

【看更多】

九合一選舉開票總動員 民視新聞大規模派出三千人精準計票

九合一大選鏡新聞廖芳潔領軍 10小時馬拉松開票特別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