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職籃挨轟水平太低? 魔獸直播霸氣回應挺隊友
外界認為台灣職籃水準太低的說法,霍華德霸氣力挺隊友,表示「對台灣球員非常不尊重」。(圖/翻攝自霍華德IG)

體育中心/周孟漢報導

「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降臨台灣,加盟T1聯盟桃園永豐雲豹,19日首秀繳出38分、25籃板、9助攻外帶4火鍋的「準大三元」成績,帶領球隊逆轉獲勝!不過隔天比賽時卻不慎受傷,預計停賽2週。而在今(22)日,他也透過IG直播與粉絲們互動,除了分享來台心情外,針對外界認為台灣職籃水準太低的說法,他也霸氣力挺隊友,表示「對台灣球員非常不尊重」。

更多新聞: 落地不到9小時!魔獸衝球場訓練 親曝「這2點」不太適應:有點困難


台灣職籃挨轟水平太低!魔獸直播「霸氣挺隊友」:對球員非常不尊重
霍華德在直播上透露了來台後的心情,坦言「從來沒想過有機會可以在海外打球」。(圖/翻攝自霍華德IG)


霍華德來台後多次開起直播,除了日前到桃園夜市吃雞屁股,讓台灣球迷笑翻外,他今(22)日也在直播上透露了來台後的心情,坦言「從來沒想過有機會可以在海外打球」,認為這是一個很棒的經驗,也表示台灣的粉絲跟人都很好,讓他有在家鄉打球的感覺。

台灣職籃挨轟水平太低!魔獸直播「霸氣挺隊友」:對球員非常不尊重
霍華德透露有粉絲跟鄰居送他水果,他還拿起台灣泡麵,看得出他十分喜愛台灣美食。(圖/翻攝自霍華德IG)


除了談及來台心情外,過程中他還透露有粉絲跟鄰居送他水果,包括奇異果、蘋果、鳳梨以及「珍珠柑」,直喊「我之前從來沒有見過這種橘子」;除了水果外,他也開心秀出台灣泡麵,下秒更是拿起鄰居送的烏龍茶,看得出他十分喜愛台灣美食;最後,有網友好奇他來台會不會無聊?他便拿出他的「七龍珠UNO卡牌」,可見他一點都不無聊。


台灣職籃挨轟水平太低!魔獸直播「霸氣挺隊友」:對球員非常不尊重
有網友好奇霍華德來台會不會無聊?他便拿出他的「七龍珠UNO卡牌」,可見他一點都不無聊。(圖/翻攝自霍華德IG)


直播過程中,霍華德也針對外界批評說「台灣職籃水準不夠」一事有感而發,認為這種話對台灣籃球員是極大的不尊重,霍華德拿NBA來比喻,「每年只有450位左右的球員能夠入選NBA,但這不代表NBA以外的球員就很差,在台灣的職業球員一樣值得被肯定」。



更多新聞: 卡達世足/爆冷門!梅西「最後一舞」失利 阿根廷1:2不敵沙烏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