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者送「時鐘」尷尬 陳時中烙台語「好運的得時鐘」

民視新聞/楊凱安、沈建宏、SNG 台北報導

選戰倒數三天,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繼續展開大規模車掃,下午從南港前進內湖,受到民眾熱烈歡迎,除了車掃,陳時中也勤走夜市拜票,有支持者送上「時鐘」,雖然意涵有些尷尬,但陳時中並不介意,笑稱自己就是時鐘,而且台語也有句俗諺就是「好運的得時鐘」。

更多新聞: 快新聞/質疑柯文哲、黃珊珊 林洲民:大巨蛋都審符合科學家精神?

在支持者夾道簇擁之下,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與前副總統陳建仁,繼續車掃衝刺,苗栗縣長候選人徐定禎的辣模女兒里唯,也特地北上站台,讓陳時中「揪甘心」。

台北市長候選人(民) 陳時中說,「非常歡迎里唯來她代表年輕人,她以前也在台北生活過,台北的年輕人大家一起來鼓勵、非常謝謝,昨天車掃應該相當成功,我們繞過去街道的時候,大家都非常的高興,非常的興奮跟我們打招呼,那有時候把紅綠燈稍微耽誤久一點,我們覺得很抱歉、我們會盡量的改善。」

陳時中展開大規模陸戰,除了車隊掃街,他也勤走基層拜票,有支持者在士林夜市開心送上時鐘,雖然意涵有點尷尬,但陳時中一點都不介意。

台北市長候選人(民) 陳時中說,「不會啦我講一個就是說,我是阿中啦!你也可以叫我時鐘,以前大家有沒有聽過俗諺,有講過好運的得時鐘。」

支持者送「時鐘」尷尬 陳時中烙台語「好運的得時鐘」

喊話自己就是不停歇的時鐘,陳時中越戰越有信心,他也喊出對市民的5大承諾,包括用人以才能為優先考量、加入年輕人組成跨世代團隊、和緩府會關係、北北基桃首都圈願景以及帶起公務員士氣。

台北市長候選人(民) 陳時中說,「我相信我們一定會勝利,我們大家一起邁向勝利的路,因為會勝利,所以要跟大家講講,就是說未來如果上任之後,整體在處理這些相關政務,基本上的一個態度跟承諾。」

至於外界關心的選前之夜,為何放棄凱道改在競總舉辦,陳時中作出解釋。

支持者送「時鐘」尷尬 陳時中烙台語「好運的得時鐘」

台北市長候選人(民)陳時中表示,「有種種的考慮那當然我們凱道有,我們就可以用沒有問題,但是問題是後來考慮到,可能下雨可能有很多的因素、場地的佈置等等的,所以我們放棄了。」

選前之夜從凱道移師北平東路,陳時中陣營盼能維持週日大遊行氣勢,走完勝選最後一哩路。

更多新聞: 陳柏惟曝青澀照挺18歲公民權 叮嚀「這句」網笑:還真的差點認錯